>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开播在即 芦芳生呛声张译抢海清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芦芳生呛声张译抢海清
《抹布女》芦芳生呛声张译抢海清


  搜狐娱乐讯 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9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首播。近日,该片官方发布了三人的情感海报,三人俏皮的人物关系十分吸引眼球,也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高富帅”芦芳生呛声“经济适用男”张译抢“抹布女”海清。

  《抹布女》开播在即 海清张译芦芳生大玩三角恋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讲述的是海清饰演的罗小葱是一个为人豪气、不做作、不拜金、不施粉黛的4S店的汽修师,与张译饰演的漫画家吴桐闪婚相恋,婚后的她不改率性勇敢的本性,得到了老板林枫(芦芳生饰演)的青睐,陷入纠结的“三角恋”中。

  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芦芳生再次饰演“高富帅”,与罗小葱因车结缘,并对这名看起来并不艳丽,甚至有些邋遢的大龄女子产生了兴趣,强烈追去之,成为张译和海清美好爱情中间的最大“BOSS”。对此,芦芳生表示此次的角色比起以往略有不同,“林枫身上有些小毛病,他并不完美,性格上有些缺陷,这显得他有点冷酷,他身边没有朋友,也不会与人沟通,是个内心寂寞的人。”

  芦芳生呛声张译抢海清

  “抹布女”最早来源于“海岩三部曲”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中祝四萍有一句台词“我就像是一块抹布,把你身上的泥土擦干净了,把你擦得像个城里人了,你就把我丢掉了”。“抹布女”因此蹿红,指一群爱得无怨无悔,为爱情放弃一切,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惨遭抛弃的悲剧女性。

  而在剧中,海清饰演的罗小葱坚决拒绝成为老抹布,她既擦好了老公的前程,也不忘擦亮自己的生活,而对于“高富帅”的芦芳生的追求,也让海清在剧中迎来了感情上的春天,“高富帅”芦芳生呛声“经济适用男”张译抢“抹布女”海清,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70737.shtml report 1198 《抹布女》芦芳生呛声张译抢海清搜狐娱乐讯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9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首播。近日,该片官方发布了三人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抹布女》开播在即 芦芳生呛声张译抢海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