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筱筱主演《飘落的羽毛》 出席电影节首映式

来源:搜狐娱乐
刘筱筱出席飘落的羽毛首映现场
刘筱筱出席飘落的羽毛首映现场

刘筱筱接受媒体采访
刘筱筱接受媒体采访

飘落的羽毛主创合影
飘落的羽毛主创合影

刘筱筱长颈鹿花纹长裙装亮相
刘筱筱长颈鹿花纹长裙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在第37届蒙特利尔电影节举办了首映式,导演王艺、制片人何钦、Lucas、演员刘筱筱、郑晓东一同出席。90后新星刘筱筱身着长颈鹿花纹长裙,将时尚与中国美完美融合。

  《飘落的羽毛》备受国际关注 刘筱筱受好评

  爱情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讲述的是一个真实而又唯美的爱情故事,拍摄于被世人称为“云之南”的神秘的中国西南边陲和古老的缅甸万塔之邦——蒲甘。此次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处女作”主竞赛单元,当地时间8月27日的12:40,该片首映在蒙特利尔L7-Cinema Cineplex Odeon Quartier Latin 举行,影厅座无虚席。导演王艺用独特的视角向世界展示了神秘莫测、多彩迷人的滇缅风情。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都犹如一张完美的海报,令人叹为观止!

  首映结束后,满场观众起立鼓掌并与主创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影片画面和音乐赞不绝口,对男女主演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很高评价。据了解,本片的女主角刘筱筱是90后的新星,这部电影也是她的处女作,观众们对她的表演表示非常赞许,观影中多次为她而落泪,在随后剧组吃饭时,仍有许多观众前来祝贺。

  此外,在首映圆满成功后,加拿大话语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对该片主创做了专访。对于这部影片所取得的成绩,主创们在欣喜之余,也对加方致以了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加拿大,感谢蒙特利尔,感谢洛赛克主席!”

  首次登陆国际舞台 刘筱筱不走寻常路

  电影《飘落的羽毛》中,刘筱筱扮演了一个完全纯粹的傣族女孩,荧幕上的她淳朴干净而又凄美动人,而在首映式上,她身着颇有非洲风情的长颈鹿花纹长裙,配上她精致的五官,颇具国际风范,向世界呈现了将一个当代中国女星的新风尚。对于这部作品,她介绍到,“拍摄《飘落的羽毛》是一次完美的体验,我在影片中几乎没有什么台词,全靠导演给我讲戏融入角色。没想到国外的 观众能这么喜欢我们这部电影,蒙特利尔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城市,正如我们这部影片想要传递给大家的——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9461.shtml report 2492 刘筱筱出席飘落的羽毛首映现场刘筱筱接受媒体采访飘落的羽毛主创合影刘筱筱长颈鹿花纹长裙装亮相搜狐娱乐讯8月27日,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在第37届蒙特利尔电影节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刘筱筱主演《飘落的羽毛》 出席电影节首映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