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主打亲情牌 张衣被赞中国好舅舅

来源:搜狐娱乐
小余非为舅舅治伤
小余非为舅舅治伤

张衣在《璀璨人生》中大展喜剧天份
张衣在《璀璨人生》中大展喜剧天份


  搜狐娱乐讯 亲情励志大剧《璀璨人生》昨晚在湖南卫视首播,剧情主打“亲情牌”的同时,更集合了“小三、多角恋、出轨、车祸、跳河、冷暴力、失明、虐心、错爱、掉包记”等诸多热播剧要素,被网友戏称“高收视元素集大成之作”。而在开场的两集中,张衣饰演的舅舅余强,对外甥女余非所表现出无微不至的关爱,成功俘获观众的心,则被网友赞为“中国好舅舅。”

  余玥(杨雨婷饰)为了报复“夺夫”之仇,将自己的女儿与情敌的女儿互换,并在瓢泼大雨中立下“绝不后悔”的誓言。多年后,当余非成长为一个坚强乐观的小姑娘了,却始终遭到余玥的冷漠粗暴对待。面对姐姐的反常举动,余强一直不明所以。“为了不让余非失去应有的家庭温暖,余强一直默默担负着给予余非父爱的职责。为了这个家,他放弃了一次成名的机会,并从此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期。在外受人白眼,回家被姐姐责骂,但他依然保持一颗向上的心,为的就是给余非树立一个好的人生榜样。”张衣说。

  在昨天的剧集中,张衣饰演的余强在片场给人做替身,几次三番从楼梯上滚下,摔得一身伤。真实地反映出当下群众演员在剧组谋生的艰辛与现状。而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小余非懂事地为他擦药治伤的情节,则深深打动了观众。“一家人就是这样,再苦再累,能够彼此关照,一起面对,这就是幸福。”张衣感慨地说。对于被赞“中国好舅舅”,张衣表示非常开心,并笑说:“请相信这个善良上进的舅舅,他迟早会成为大明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4780.shtml report 2921 小余非为舅舅治伤张衣在《璀璨人生》中大展喜剧天份搜狐娱乐讯亲情励志大剧《璀璨人生》昨晚在湖南卫视首播,剧情主打“亲情牌”的同时,更集合了“小三、多角恋、出轨、车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璀璨人生》主打亲情牌 张衣被赞中国好舅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