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王国》热播 候凯杨紫彤戏中大秀幸福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拥有韩范儿气质的候凯
拥有韩范儿气质的候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恬妞、杨紫彤、候凯、潘泰名等实力偶像明星打造的励志电视剧《时尚王国》日前正在广东当地播出。再度热播,收视毫不逊色,好评如潮。剧中,拥有韩范儿气质的候凯颠覆了《追爱总动员》中"信哲"那"执着追爱者"形象,与气质女星杨紫彤大秀恩爱幸福,轰轰烈烈谈恋爱,此段纯美恋情,引得众网友羡慕神往。

  《时尚王国》围绕时尚圈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灰姑娘在“麻雀变凤凰”以及与白马王子的职场励志故事。该剧在氛围十足的时尚气息下,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的女孩,再度热播,依旧引得众粉丝憧憬无限,纷纷留言:“太美了,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规划,正能量”。

  现如今,网上、手机情侣们的幸福照各种晒,而在《时尚王国》中,侯凯扮演了女主角“周恬”的初恋男友,是一位喜欢平淡生活的宠物师,但因为“周恬”进入时尚圈后,两人的情感分歧不断,但在经过了种种考验之后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不过,两人唯美浪漫的甜蜜爱恋,引发不少网友忆起曾经青涩爱恋,纷纷留言:“致我们逝去的青春”。

  侯凯作为内地年轻演员中的新秀,出道不久随即以精妙的演技与俊朗的外形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在该剧中的表演更是其本色出演,在谈及这段感情戏,候凯表现的相当平静:“程默是个敢爱敢恨的人,轰轰烈烈的爱情不一定要表现的很张扬,而含蓄的表达不一定是不够爱,人物对这段感情的处理我很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4066.shtml report 984 拥有韩范儿气质的候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恬妞、杨紫彤、候凯、潘泰名等实力偶像明星打造的励志电视剧《时尚王国》日前正在广东当地播出。再度热播,收视毫不逊色,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时尚王国》热播 候凯杨紫彤戏中大秀幸福爱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