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上海发布会 徐翠翠向马伊俐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上海发布会
《小爸爸》上海发布会

徐翠翠介绍角色
徐翠翠介绍角色

媒体群访《小爸爸》主创人员
媒体群访《小爸爸》主创人员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执导并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近日文章、徐翠翠、王耀庆、刘欢与张子萱出席上海首播发布会及开播大典。发布会上,徐翠翠透露是第一次和小演员拍戏,一开始有点手足无措并向马伊俐取经。

  据了解,青年演员徐翠翠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与文章合作过《奋斗》。时隔七年,文章也力邀徐翠翠出演剧中的重要角色小艾。发布会上,据文章透露,在最开始写剧本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想起了徐翠翠,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她。而徐翠翠也表示,小艾这个角色很像自己,有温柔的一面也有火爆的脾气。在收到文章的邀请后也马上留出拍摄的档期。

  在拍摄完《雪花那个飘》、《闯关东前传》、《虎刺红》等众多年代剧后,徐翠翠也回归现代接连拍摄了《小爸爸》和《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对于《小爸爸》中的角色徐翠翠表示第一次演老师,也是第一次和小演员合作,在最开始的时候也有些苦恼,不知道和他们沟通有哪些是他们可以明白哪些不明白的。对此,徐翠翠说也和该剧的总制片人马伊俐取经,在马伊俐的建议下也让自己后面拍的戏很顺畅。而徐翠翠与刘欢上演的虐心生死恋也将成为该剧的最大“催泪弹”。据悉,该剧将在9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大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3413.shtml report 3244 《小爸爸》上海发布会徐翠翠介绍角色媒体群访《小爸爸》主创人员搜狐娱乐讯由文章执导并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上海发布会 徐翠翠向马伊俐取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