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假如》化身伪白马 浪漫三板斧骗婚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饰演向东海
耿乐饰演向东海

甜蜜恋情
甜蜜恋情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金牌编剧王宛平与著名导演姚晓峰联手打造,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吴越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目前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虽然刚刚播出,但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获得了观众以及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率在同题材剧中一路领先。在剧中饰演帅气机长向东海的耿乐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女性观众的眼球,而他在剧中追求女孩的浪漫招数,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耿乐首演“伪白马” 浪漫招数赢爱情

  在《假如》中,耿乐饰演一个高大帅气的机长向东海,无论是外表、职业,还是浪漫体贴的个性,都完美契合了女生心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在一次偶然中,向东海在飞机上邂逅了吴越饰演的舞蹈演员黎妮,被其单纯善良的性格吸引,又在前妻的刺激下失去理智立下赌约,发誓要赶在前妻之前结婚。于是心急的向东海将目光瞄准了单纯的黎妮,隐瞒了自己曾离异的事实,化身“伪白马”对黎妮展开了一系列的浪漫追求攻势,最终向黎妮求婚成功。追求过程中,从鲜花到明信片,从气球到钻戒,向东海可谓“十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并且样样精通,招招必胜。

  《假如》上演爱情攻势 盘点耿乐泡妞三板斧

  五彩气球、手写明信片、变魔术结婚,耿乐饰演的“伪白马王子”向东海为了追求黎妮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虽然《假如》的背景被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但剧中向东海的泡妞绝招即使是放到现代,也称得上是温情脉脉,招招皆能俘获女孩芳心。在第一次约会时,向东海就在汽车后备箱塞满了写着“我爱你”的气球,并让不知情的黎妮自己打开,令黎妮幸福地晕头转向。在二人的关系更进一步时,向东海更是以亲手书写的明信片、刻上爱情宣言的纪念品等表达爱意,连求婚都是以魔术的形式将戒指变了出来,被网友戏称为80年代的“浪漫三板斧”,并且招招击中黎妮的少女心扉,向东海如愿以偿地抱得了美人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1160.shtml report 1899 耿乐饰演向东海甜蜜恋情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金牌编剧王宛平与著名导演姚晓峰联手打造,陆毅、秦海璐、郭京飞、耿乐、吴越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