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八仙》横店热拍 李宗翰化身风流神仙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的忧伤
李宗翰的忧伤

李宗翰亲切的阳光
李宗翰亲切的阳光

李宗翰奢华的沉静
李宗翰奢华的沉静

李宗翰优雅眼神
李宗翰优雅眼神


  搜狐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八仙》日前已进入筹备尾声,将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取材流传几千年的民间传说,将明朝吴元泰的著作《八仙出处东游记传》里铁拐李、汉钟离、张果老、吕洞宾等八人的故事重新搬上荧屏。近来凭借新作《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中完美丈夫“王绍华”一角再次博得观众追捧的内地实力派偶像李宗翰,此次在《八仙》里饰演才貌双全、风流倜傥的吕洞宾。

  说到“八仙”,大家一定不陌生,无论是从书本上还是银幕作品里都有过一定了解。关于“八仙”的版本也不在少数,但最终流传至今的还要属明朝吴元泰的著作《八仙出处东游记传》里的八人,他们分别是铁拐李、吕洞宾、汉钟离、张果老、蓝采和、何仙姑、韩湘子和曹国舅。

  新版电视剧《八仙》所要讲述的便是这八位神仙的故事,风格迥异的八人凑在一起也无疑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趣事。据该剧出品方介绍,相比旧版故事,《八仙》在情节上增加了更多悬念,全剧通过讲述八位凡人为救苍生不畏艰险以求良药,最终合力得道成仙,体现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聪明勇敢、正义凛然,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八仙》里风流倜傥的“吕洞宾”一角已确定由内地实力派偶像李宗翰出演。近来凭借热播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里完美丈夫“王绍华”的出色演绎,李宗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与热捧,该剧也是其暌违荧屏两年之久的回归力作,剧中李宗翰将“王绍华”成熟隐忍、儒雅高贵、沉稳大气的特质一一呈现,塑造了无数女性心中最佳丈夫的形象标杆。

  极少接拍古装题材的李宗翰此次加盟《八仙》,也是因为剧中吕洞宾的角色激发了他的创作欲望。对于这一角色他也有自己的见解:“在世人的印象里吕洞宾放荡形骸,不拘小节,但实际上这些也只是他生性里的极小一部分,《八仙》里的吕洞宾将会更加丰满,观众会看到他的成长历程,除了传说中著名的‘吕洞宾三戏白牡丹(白牡丹为当时名妓)’外,吕洞宾与何仙姑是否有着一丝暧昧,他还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都会在剧中一一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8166.shtml report 2369 李宗翰的忧伤李宗翰亲切的阳光李宗翰奢华的沉静李宗翰优雅眼神搜狐娱乐讯新版电视剧《八仙》日前已进入筹备尾声,将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取材流传几千年的民间传说,将明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新版《八仙》横店热拍 李宗翰化身风流神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