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对手到半路父女 钟伟强:我给毕夏80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周《中国好声音》,钟伟强和毕夏这一老一少同唱《Hey Jude》,用激情点燃了这个夜晚。


  每日新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中国好声音》,钟伟强和毕夏这一老一少同唱《Hey Jude》,用激情点燃了这个夜晚。当毕夏最后从舞台这一侧跑到另一侧紧紧抱住钟伟强泣不成声的时候,钟伟强愣住了。毕夏说,“也许这个舞台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不知道何时还能再见”。

  当毕夏得知她和钟伟强被分在一组演唱《Hey Jude》的时候,“我一下子就蒙了,因为我对这首歌太陌生了。”刚开始毕夏有点抵触,好在钟伟强给她讲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和披头士的历史,以及每句歌词的大概意思,一个一个音节纠正,“没问题的,我教你怎么发音,怎么处理,怎么唱出味道。”

  毕夏说刚见到钟伟强的时候,知道了他的人生阅历,心里会胆怯,不敢跟他说话,后来发现他很和蔼亲切。成为同组学员后,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还经常和其他学员一起练歌、聚餐。和其他学员不同,钟伟强常常是来去一个人,没有那么多亲友陪伴,刚开始大家会问“为什么”,但了解情况后就不会有人再提“家庭”“女儿”的话题去触痛他。

  钟伟强说,毕夏算是他在“好声音”舞台上的半个女儿,她很细心,会关心他喜欢吃什么东西,当他因痛风走路一瘸一拐的时候,是毕夏一直在旁边搀扶着他。“如果我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只要一个电话,毕夏就会准时出现在我的面前。”钟伟强还开心地告诉记者,通过“好声音”的舞台,女儿比以前更尊重他了,父女俩的沟通也更频繁。“8月29日我的60岁生日就交给她去办了,我什么都不用管。她真的成熟了,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怀。也希望大家都鼓励和支持毕夏,她付出很多,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这样非常棒,我给她80分,希望她的路越走越好。”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8033.shtml report 1170 上周《中国好声音》,钟伟强和毕夏这一老一少同唱《HeyJude》,用激情点燃了这个夜晚。每日新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从对手到半路父女 钟伟强:我给毕夏8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