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即将登陆荧屏 刘欢文章互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开播庆典
小爸爸开播庆典

刘欢文章互称
刘欢文章互称"好男人"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章导演处女作,33集现代都市温情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荧屏。今天,文章、刘欢、朱家煜、张子萱等主创人员集体出席了在杭州举行的浙江卫视开播大典。

  在典礼现场,文章导演分别介绍了诸位主创人员所饰演的角色以及他们加盟《小爸爸》的故事。徐翠翠、王耀庆等几个人的角色是早在文章导演撰写剧本时就想好了要邀请他们出演的,而作为与是文章相识时间最久的刘欢,却是在开机前一天才确定出演男二号齐大圣的。

  刘欢讲述制片人马伊琍原本邀请他出演《小爸爸》中自己弟弟的角色,并安排他到剧组试妆。但在开拍前一天,导演突然说要给他调整角色,饰演男二号齐大圣。这让刘欢感到非常惊喜,因为在看剧本的时候他就特别喜欢齐大圣这个角色,他觉得齐大圣具备很多好男人的品质,比如对爱情的真诚,对朋友的仗义,对生活的认真等等,而且从人物身上也能看到很多文章本人的特质,因为文章就是这样一个好男人。

  文章导演本人也说,齐大圣这个角色集合了他以前饰演过的莫小贝、刘易阳等角色的优点,有一些桥段也是来源于自己亲身经历,另外,每个好看的电视剧都该有一段很美好的感情戏,在《小爸爸》中,这份感情属于齐大圣和小艾。而刘欢演绎出来的齐大圣,更让他觉得自己调整演员的决定非常英明。

  《小爸爸》将于9月2日正式登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7422.shtml report 2880 小爸爸开播庆典刘欢文章互称"好男人"搜狐娱乐讯著名演员文章导演处女作,33集现代都市温情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荧屏。今天,文章、刘欢、朱家煜、张子萱等主创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即将登陆荧屏 刘欢文章互称好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