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药香》韩栋卖力不讨好 兄弟反目矛盾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药香兄弟反目
韩栋药香兄弟反目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娄艺潇等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民国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卫视热播。《药香》围绕药草世家里的妻妾争斗而展开,讲述了民国时期医药大家族白家的一段爱恨往事。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钱泳辰饰演的大哥白乾枫因卖假药而让白家药厂陷入危机,危机之际,韩栋饰演的白乾笙和娄艺潇饰演的黄采薇挺身而出,依靠乾笙的果敢和采薇的机智才让药厂度过危机。而顾念兄弟情义,乾笙也对钱枫卖假药一事没有责怪。就在大家以为药厂顺利度过危机,白家能过上几天安稳日子之时,钱枫卖假药一事被药厂所有人议论纷纷,白乾枫以为是乾笙出卖了他,一怒之下找白乾笙质问,白乾笙一脸茫然。白家两兄弟因为同时爱上黄采薇,而黄采薇阴差阳错地嫁给了乾笙,白老太太又从中挑拨,让兄弟两人从此心有隔阂,此番乾笙又遭人陷害,让钱枫误以为是乾笙出卖了他,令他颜面尽扫,这让兄弟俩之间的矛盾再次恶化。

  韩栋此次在《药香》中,一要纠缠于六房妻妾的勾心斗角之间,二又要与自己的大哥反目成仇,实在是一个卖力不讨好、很辛苦的角色。对此,韩栋表示:“白乾笙是个有梦想也敢追求的人,其实做生意并不是他心底的梦想,他一生最心劳的就是希望能让家里的人都好。他苦心的经营着这个充满了争斗的家庭,最后他做了他所能做的所有事情,为家人争取了最后的一线生机,自己选择了最坏的结果。我从来没有觉得这个角色很辛苦,我喜欢演戏,所以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拍戏的过程都是很美好的。有跟合作演员的欢乐时光,也有大家为了角色一起讨论的严肃。其实做演员都希望自己的每一角色都能让观众看到新的亮点,而不是千篇一律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5923.shtml report 1395 韩栋药香兄弟反目搜狐娱乐讯由韩栋、娄艺潇等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民国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卫视热播。《药香》围绕药草世家里的妻妾争斗而展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