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明星嘉宾自爆各种“童年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与开心小朋友
孙菲菲与开心小朋友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第七期全国首档亲子成长惊喜秀《人生第一次》依旧准时登场。小小萌娃能否勇敢地离开父母怀抱,独自迈出人生第一步?面对重重考验,小伙伴们能否圆满完成任务,收获成长的喜悦?除此之外,现场的明星嘉宾们也不甘寂寞,不是现场秀才艺,就是展开唇枪舌剑的争论。

  “炊事班班长”洪剑涛与西安男孩天翼现场跳起MJ经典舞蹈,主持人陈欢竟变身“小小刷鞋匠”;美女演员孙菲菲爆料童年恐惧,什么样的经历让人大跌眼镜;知名主持钉铛与洪剑涛唇枪舌剑,为育儿话题各执己见;美丽妈妈龚蓓苾大谈育儿体会;温雅又为何送出自己心爱的手链;又是什么的画面让四位嘉宾“人生第一次”不谋而合,选择同一个感动瞬间?让我们相约本周三晚22:00一起在可爱宝宝们的第一次精彩“大冒险”里来揭秘。

  萌宝秀才艺,星爸星妈猛夸赞

  洪剑涛与小屁孩跳MJ经典舞蹈

  本期来到《人生第一次》的3位小朋友来自全国各地,各具特色,时而机智勇敢,时而天真可爱,引得全场惊喜连连,爆笑不止。

  来自陕西西安的赵天翼小朋友,开场一段魅力四射的迈克尔秀便瞬间引爆全场。小天翼在父母的鼓励下,从2岁零8个月起就开始自学模仿迈克尔,在他眼里,“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一个跳舞很经典,头发炸起来的美国人。”现场的洪剑涛按耐不住,飞奔舞台中央与孩子一起共舞,一大一小,一起一伏,三个经典pose后,现场一直看节目的钉铛直叫:“我看涛哥快抽筋了”,引得全场爆笑。洪剑涛感叹后生可畏:“我只能当麦霸,当不了迈克了”。

  来自纳西族和白族的混血小女孩开心,因为陌生的环境,上场之后表现得没那么“开心”。在主持人的圆场下,逐渐适应了环境的开心,很快进入状态,现场献歌一曲,舞蹈演员出身的孙菲菲连忙起身表示愿意为其伴舞,全场均为其拍手称赞。

  来自西安的赵泽语成长在一个秦腔世家,却从小害怕脸谱和舞台后台。为了让她克服这种恐惧,节目组安排小泽语到后台为身为秦腔演员的爷爷送靴子和扇子。虽然家离戏剧院只有一栏之隔,但阴影依旧在。看到孩子惊恐无助的眼神时,父母都感到十分心疼。

  星爸星妈自曝童年阴影

  孙菲菲:小时候老尿在塑料袋里

  《人生第一次》每次都能引出一个教育的话题,这期节目引出的是“童年阴影”的话题。

  素有“中国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孙菲菲在现场爆料出自己童年囧事,“说到童年阴影,我就想起了五六岁时候不敢出门上厕所的经历。爸妈不在家,天很黑,一个人根本不敢出去上厕所,憋不住了,最后想出一个办法,尿在塑料袋里面。”龚蓓苾说:“我小时候也有类似的舞台阴影。五六岁的时候,参加演出,看见后台灰暗的灯光,狭窄的过道,心里就有种害怕的阴影。到现在看到这种场景还是有点怕,从来都没有克服过。”她还说,克服这种阴影,家长可以做一些正面的引导。比如节目中里的赵泽语害怕脸谱,“这个时候家长就应该告诉小孩,这个脸谱像什么好看的东西,慢慢把她从她想象的可怕的形象中引出来。”

  钉铛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应该事实求是,是什么就说是什么,不要跟她说这种不真实不对的比喻。比如爷爷的脸谱,这是个什么扮相,为什么画成这样,这个代表什么,跟小孩说清楚就行了!”洪剑涛急了,“但是这个小孩听不懂啊,理解力还不到那儿,对孩子来说是一种束缚。禁锢了孩子想象力和自我发展的潜能。”炊事班的老班长洪剑涛如今已经当了20年的爸爸,他回忆起自己的童年阴影,“ 7岁时一个人去《闪闪红星》剧组试镜,试演小潘冬子,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第一次见那么大的场面,当时我就吓尿了。现在想想,肯定对我造成了一些什么阴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3838.shtml report 3298 孙菲菲与开心小朋友搜狐娱乐讯8月28日第七期全国首档亲子成长惊喜秀《人生第一次》依旧准时登场。小小萌娃能否勇敢地离开父母怀抱,独自迈出人生第一步?面对重重考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