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拍中 王茜华增肥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华“增肥”引关注
王茜华“增肥”引关注

王茜华不拼身材拼演技
王茜华不拼身材拼演技

王茜华身材走样
王茜华身材走样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拍摄进入尾声。该剧主打女性励志,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陕南姑娘谈小爱只身来打大城市北京,历经挫折,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日前该剧举办发布会,主演王茜华亮相因身材走样引发媒体关注,谈及原因,王茜华自曝因年轻时减肥不当导致身体失调。

  王茜华身材走样 自曝年轻时减肥不当所致

  发布会现场,主演王茜华以全黑装扮现身,但仍掩盖不了其略显发胖的身材。主持人就此询问道:是否为戏增肥?王茜华则坦然回应,称自己并非为戏增肥,也不是吃得好睡得好长胖了,而是由于年轻时减肥不当,导致甲状腺功能低下,消化系统破损,以致现在内分泌失调,所以身材走样。

  王茜华早年凭借《胡杨女人》演技形象均受到认可,如今,身材走样,是否担心观众难以接受?对此,王茜华则乐观回应,希望在座的制片人和观众不要被自己的身材吓到,自己心态很好,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中,身材也在慢慢的恢复,相信凭借自己的毅力一定能够回到《胡杨女人》时期的身材。

  王茜华变身“女汉子” 不拼身材拼演技

  剧中,王茜华饰演的谈小爱淳朴大方,生在农村,活脱脱一个“女汉子”。她只身从陕南来到京城奋斗,遇到对手的陷害,她勇敢面对,即便一次次变得“一无所有”,也不曾失去从头再来的勇气和斗志;面对城里人的歧视,她不卑不亢,用奋斗和努力证明人人平等。出品方坦言,“我们正是看中了王茜华对抗疾病时的乐观精神,与剧中谈小爱面对生活的挫折却仍旧积极面对的心态不谋而合,此次王茜华是实力出演,定能演活‘真性情的励志女青年’谈小爱”。

  有网友也表示,王茜华的扎实的演技在《胡杨女人》等热播剧中俨然可见,现在虽因减肥不当身材走样,但也掩盖不了其作为实力派演员的魅力。据悉,在高温下历经数月紧张拍摄后,《我在北京,挺好的》预计将于年底完成后期制作,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3572.shtml report 2335 王茜华“增肥”引关注王茜华不拼身材拼演技王茜华身材走样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拍摄进入尾声。该剧主打女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