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林遭张学友揭发:孤独等爱的老铁人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庾澄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直保持着“音乐顽童”的姿态。
庾澄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直保持着“音乐顽童”的姿态。


  半岛晨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近日,“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团队与浙江卫视通过某网站推出了一档衍生节目《好声音英雄谱》,首期嘉宾请到了导师庾澄庆。接受记者采访时,庾澄庆谈到了节目中“回锅肉”学员等问题。另外,节目还请来诸多庾澄庆的死党前来爆料,天王张学友竟然称他是“孤独而等爱、孤僻的老铁人”。

  谈学员:观众预期高了 惊艳学员少了

  第二季“好声音”开播以来,有观众反映和第一季相比惊艳的学员少了。庾澄庆认为,去年大家看第一季时是没有心理预期的。但是到了第二季,观众已经有了很高的期待,节目就没办法满足每一个人。对他而言也一样,第一季也感到新鲜和亢奋,但第二季就冷静了许多。

  至于学员的质量,庾澄庆认为第二季学员的平均分数是很高的,只是没有一个突出点。当被问道是否希望看到“回锅肉”学员的问题时,庾澄庆认为,“这个跟我希不希望没有多大关系。因为导演组安排他们来到现场,我们导师事先都不知道。我们在无法得知他的背景下去听他们的声音,然后结合我们的专长和喜好,再去了解这个人的状态。”庾澄庆说,对于一些有点知名度的歌手而言,他们本身也是在冒险,导师转了固然好,但如果没转,那么他的心态或是本来的一种状态就会不一样,这个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赌注。

  评导师:那英像亲切大婶 阿妹像邻家女孩

  庾澄庆也谈到了对其他三位导师的看法。他直言那英像是一个比较亲切的大婶,而阿妹张惠妹则比较像邻家女孩。至于汪峰,他像是一位老夫子,从他的歌声里,还有现场和学员的交流状态看,他喜欢讲出一些比较有内涵、比较哲学性的内容。“我觉得大概是这个分类,反正我就是音乐顽童,到处玩儿、闹! ”庾澄庆说。

  说到自己的音乐故事时,庾澄庆回忆道,自己的母亲是京剧演员,小时候看她表演会有一些骄傲和虚荣感。可是(妈妈)这些东西跟他的音乐又完全不搭界,他觉得自己会喜欢上音乐,第一个原因就是那种鼓、贝斯,还有吉他之间产生的一个很巧妙的化学元素,所以他开始听的音乐都是很感官性的。

  另外,庾澄庆也觉得自己的面相看上去是比较外放的,尤其早期他不太喜欢写情歌,当时觉得那么多情歌,也写得没有比别人好。但后来慢慢了解到情歌的一个重点,它是一个内在情绪抒发和表达的管道。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49830.shtml report 3109 庾澄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直保持着“音乐顽童”的姿态。半岛晨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哈林遭张学友揭发:孤独等爱的老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