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85后的男神和女神:圈中代有才人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杨幂:“萝莉”两年变“劳模”。 
   翻版王力宏李治廷。



  扬子晚报讯 所谓“圈中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好几年”。在70后的四小花旦、四大小生盘踞娱乐圈10多年之后,86、87新生代跨过85前的前辈们,一举成为娱乐圈的新一代主角。放眼娱乐圈,86、87年出生的明星花旦们已经坐稳主力军位置,他们不是初出茅庐,也不是中年在望,演艺寿命长、角色选择多,二十七八岁正是朝气蓬勃、顶起半天边的大好年纪。

  86、87之不新鲜的女神

  86、87一代的女神们深谙张爱玲的“出身要趁早”之道,早早就跻身娱乐圈,二十六七岁的年龄却动辄有10多年的资历。从御姐、天仙、萝莉、劳模到女汉纸、萌妹子、腹黑女,各种类型都被她们提前代言了。

  杨幂:“萝莉”两年变“劳模”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2日

  4岁出道的杨幂曾是粉丝心中永远的小萝莉,从咸宜公主到郭襄都颇得人心,可惜多年来始终不温不火。直到2011年的《宫》,她才终于红了。爆红后她从萝莉转变成劳模,她的策略是有戏就拍,甭管好坏,她爆红的第二年里演出13部作品,劳模的付出让她成功取代大S、迅速收获了“烂片女王”称号。

  刘亦菲:一辈子“天仙”

  出生日期: 1987年8月25日

  14岁就出道的刘亦菲,是80后、90后从小看到大的“老明星”。在《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剧里连演天仙人物,让她收获了“刘天仙”的外号。不过,虽说她已打入了赵薇、周迅等70后女星把持的银幕圈女主角核心里,却一直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天仙”这头衔总不能吃一辈子吧?

  刘诗诗:爱挑“神剧”的诗爷

  出生日期:1987年3月10日

  在2011年的《步步惊心》之前,刘诗诗也混了七年的娱乐圈。有人分析过刘诗诗持续走红的原因,说她会挑戏,这个戏不一定是那种高品质的戏,却一定是能引发争议的那种,譬如《轩辕剑之天之痕》、《大漠谣》。不管口碑如何,口水一定能把收视率和她的人气给涨上去。此外,性格讨巧也是一个原因,芭蕾舞出身的刘诗诗常自曝性格很爷们,正中女汉纸们的胃口。

  赵丽颖:刚红就成腹黑心机女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6日

  今年凭《陆贞传奇》大红大紫的赵丽颖也不是新鲜面孔,她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一大堆,《新还珠格格》、《宫锁珠帘》等都有她的身影。混了娱乐圈那么久的她却不那么会来事,《快乐大本营》上让李晟尴尬,《男左女右》里陷害袁姗姗出丑,网友对她的态度也迅速由点赞开始转向拍砖,人品、容貌、学历、感情通通都遭到了质疑,她成为“腹黑心机女”的代名词,当然这一切也可以用“人红是非多”五个字来解释。

  郭采洁:唱演俱优的文艺女青年

  出生日期:1986年2月19日

  在《小时代》之前,人们提起郭采洁,会想到她是一个畅销歌手,会哼起她主唱的《爱情公寓》主题曲。在《小时代》之后,说起郭采洁,便会自动链接为那个冷眼的顾里。但其实郭采洁还是台湾文艺片的御用女主角之一,从《一页台北》到《大尾鲈鳗》,还有近期的《意外的恋爱时光》,“小清新”和“文艺范”是她的标签。

  86、87之鲜肉男神

  在熟女当道的时代,男神们的任务是无论你出道多久,都要保持出炉“鲜肉”的鲜美。因此聪明的新生代男神们在磨练演技的同时,从来不会忘记磨练肌肉和磨去死皮……

  陈晓:鲜肉中的鲜肉

  出生日期:1987年7月5日

  凭借新《笑傲江湖》、《陆贞传奇》走红的陈晓是鲜肉中的鲜肉,被90后妹纸们奉为“卖得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正太,演得了禽兽,玩得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让人有初恋感觉”的“下一站男神”。虽然背靠的是“于妈”,但陈晓与何晟铭相比,幸运可不只一点点,网友们对他的眷顾如滔滔江水欲罢不能。

  李治廷:翻版王力宏

  出生日期:1987年2月26日

  长得像王力宏的李治廷虽说是唱歌出身,但真正大放光彩还是在银幕上。从电影《岁月神偷》里患病的大哥开始,李治廷就成了香港电影新生力量的代表。进入内地市场后,也是文艺类型片的宠儿,如《李小龙》、《倾城之泪》、《一夜惊喜》等。

  炎亚纶:“花样男孩”单飞

  出生日期:1986年11月20日

  炎亚纶早在飞轮海时期就已走红了。不过把1986年的他和1979年的吴尊列入同一团,无形中缩短了他的演艺寿命,走上单飞路的他凭借着尚算鲜肉的脸孔和音乐才华还是能俘虏到一众妹子们的芳心的。

  许嵩:音乐鬼才没保鲜期

  出生日期:1986年5月14日

  跟其他鲜肉不同,许嵩不靠脸靠才华,他是音乐鬼才、内地独立音乐的标杆人物。网络歌手出身的他,作曲作词制作编曲企划五项全能,被人们称为“小周杰伦”。许嵩的歌曲有强烈的个人风格,深受90后歌迷的喜爱。2011年许嵩凭借《苏格拉没有底》摘下内地唱片销量榜冠军,轰动全国媒体。他的爆红甚至被称为许嵩现象。对于很多人预测他能红多久这件事,笔者只能说:有真材实料的人不用担心鲜肉的保鲜期。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46296.shtml report 3190 杨幂:“萝莉”两年变“劳模”。翻版王力宏李治廷。扬子晚报讯所谓“圈中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好几年”。在70后的四小花旦、四大小生盘踞娱乐圈10多年之后,86、87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盘点85后的男神和女神:圈中代有才人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