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目击》举行发布会 赵立新成孙红雷棋子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目击》众主创左起赵立新孙红雷倪虹洁导演非行邓家佳郭富城
《全民目击》众主创左起赵立新 孙红雷 倪虹洁 导演非行 邓家佳 郭富城

《全民目击》发布会赵立新(中)
《全民目击》发布会赵立新(中)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由新晋导演非行执导,孙红雷、郭富城、赵立新、余男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全民目击》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被称为“戏骨”的赵立新在剧中饰演了孙红雷战队的“替罪羊”孙伟。正因为赵立新的“搅局”,也让全片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两大阵营各自站队 赵立新领衔舌战余男

  在影片《全民目击》中,孙红雷饰演一位“护女心切”的富豪嫌疑人,郭富城则饰演一位为正义而战的检察官。余男饰演的是孙红雷一方的辩护律师。从而形成了两位被告和检察官的故事。赵立新饰演的孙伟本是孙红雷家的司机,护主爱妻心切的他也甘做孙红雷的”替罪羊”,“主动承认”自己的罪行,在法庭上和余男上演了一场舌战。赵立新表示,在法庭上那一场酣畅淋漓的抨击是全剧中“最爽”的部分,也终于可以“大声说话”了。而在拍完那场戏后,自己的嗓子也基本哑了。

  小人物大作用 赵立新甘做“搅屎棍”

  在影片中,赵立新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看似老实,实则内心非常细腻的小人物,相比以往在荧屏中《开天辟地》中的蒋介石、《曹操传》中的曹操等角色的精彩演绎,这个人物角色更加接近地气儿,同时充满神秘感。对于这个角色,赵立新解释道:“有这样的人一定要小心,他一定会以一个你想不到的面目出现”。谈及如何评价这部影片,赵立新用了“五脏俱焚、呼吸困难、柔肠百转、呆若木鸡”形容了参演感受,更表示“目击可以欺骗全民!真相挤压在天使与恶魔之间!当它抬眼盯你的时候,只剩下不寒而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43413.shtml report 3128 《全民目击》众主创左起赵立新孙红雷倪虹洁导演非行邓家佳郭富城《全民目击》发布会赵立新(中)搜狐娱乐讯8月25日,由新晋导演非行执导,孙红雷、郭富城、赵立新、余男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全民目击》举行发布会 赵立新成孙红雷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