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花旦胡定欣将嫁广告才俊 胡杏儿等人当伴娘

来源:搜狐娱乐
 胡定欣跟广告公司东主男友沈柏淳(Patt),拍拖一年即情订终身。


  搜狐娱乐讯 今年32岁的胡定欣跟广告公司东主男友沈柏淳(Patt),拍拖一年即情订终身,于上月尾到苏梅岛享受阳光与海滩时,男友跪地求婚,一直恨嫁的定欣即点头应允,并计划明年结婚,又选定兄弟姐妹团人选,日前一对准新人相约张敬轩、关智斌,饭局上宣布婚事并邀请二人做兄弟。伴娘则由定欣的好姊妹胡杏儿担任,并率领姚子羚、黄智雯、胡蓓蔚、陈自瑶等组成送嫁姊妹团,阵容强大。

  胡定欣催婚成功

  胡定欣和Patt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即进驻男友的大坑道花园大厦同居,又急带男友见齐父母及长辈,今年农历新年更放话:“希望就快可以派结婚利是啦,我想35岁前达成结婚、生仔任务。”Patt大定欣五岁,有家底又有事业,拍拖以来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加上定欣多次明示暗示恨结婚生仔,Patt也很喜欢小朋友,好友爆料:“月初他们去苏梅岛玩五天,Patt把握机会沙滩求婚,定欣实时答应,打算注册结婚,定欣一回香港,即刻通知圈中好姐妹,叫大家敲定假,最要好的胡杏儿就做伴娘。”

  Patt和张敬轩是合作多年的伙伴,曾为轩仔拍摄唱片封套、MV和写真集,私交甚笃,求婚成功后返港,急将喜讯通知好兄弟,在饭局中公布婚讯,并当场邀请轩仔任伴郎,关智斌则担任兄弟之一。

  男友家境不俗

  Patt自小在外国长大,家人全定居外国,他回港开设广告公司,工作以广告、品牌设计为主,接亲大客,曾为连卡佛、The One、皇室堡等设计广告,另开设的“Pride Entertainment Ltd”主要接艺人工作,曾为好莱坞巨星裘德洛、黄耀明和Boyz等担任美术指导,认识不少艺人朋友,明年摆酒定必有不少圈中人到贺。(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43219.shtml report 2508 胡定欣跟广告公司东主男友沈柏淳(Patt),拍拖一年即情订终身。搜狐娱乐讯今年32岁的胡定欣跟广告公司东主男友沈柏淳(Patt),拍拖一年即情订终身,于上月尾到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TVB花旦胡定欣将嫁广告才俊 胡杏儿等人当伴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