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姚贝娜×林育群:我们的失误是相互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雪洁/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于8月16日播出了导师考核第一战,根据央视索福瑞CSM46城数据,第六期收视率达5.08,继续稳坐全国收视冠军,节目播出后48小时内搜狐视频创造了2.15亿的播放量。

  姚贝娜PK林育群,那英和吴青峰对他们的预设是基本功没问题,关注于情感表达就好。然而在第六期节目中,两人双双失误,到底是什么让姚贝娜险些哭崩,又是什么让林育群最后也没忍住出了纰漏?初次体验抢人环节就峰回路转被复活,林育群心里的感受如何?搜狐娱乐独家连线,听他们还原PK当下的心境。

  强强PK最初感受

  ——林育群:姚贝娜就是珠穆朗玛峰,我好倒霉!

  早在导师分班收官战放出姚贝娜与林育群PK的预告时,很多人就开始期待这组实力唱将的PK。

  而他们自己得知这个消息时,忐忑多过兴奋。林育群直言:“为什么是我遇到大魔王姚贝娜?之前看过姚贝娜比赛的视频,就觉得她是珠穆朗玛峰那样的高度,一想到要和她PK,我就觉得特别倒霉。”

  对于“大魔王”这个称呼,姚贝娜笑言她都是看新闻才知道,小胖平时都叫她姚贝姐姐。姐弟情深的两人要同台PK,姚贝娜的心情也不轻松:“我当时的想法跟他一样,但很快有转换过来,至少这个安排对观众来说是个挺有意思的组合。”

  两人真正开始排练,之前的紧张却一扫而空,随之而来的是遇到对手的惺惺相惜,两人相处得就像姐弟一样无话不谈。林育群认为,他和姚贝娜在唱《自己》时,精神是在一起的。彼时,他的心里抛却了求胜心,想的更多的是如何更好地诠释这首歌。这与姚贝娜的想法不谋而合:“我在台上更多的是表演意识,而没有把它当作强烈的竞争。”

  双双失误,发生了什么?

  ——姚贝娜:看到队友被淘汰,上台前情绪就不对,也影响了小胖

  姚贝娜和林育群的强强PK算是可以预见的精彩。从彩排开始,不止主考核导师那英纠结得不行,梦想导师吴青峰也跟着着急:“这两人属于基本功扎实,技术层面没问题,要出彩就看临场发挥谁的情感表达更动人。”

  然而这两位偏偏在技术层面出了问题,让那英和吴青峰大跌眼镜。先是姚贝娜情绪濒临崩溃,再来是林育群也跟着发挥失误,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姚贝娜说,上台前看到前一组PK有人被淘汰时她的情绪波动很大,上台前就没调整好,“我们小二班的感情都很好,当时想到的是有好多跟我一样的人,这么多年心里都怀着一个梦在唱歌,但又不得不去面对面必须走一个的结局,心里舍不得。”

  这让姚贝娜和小胖对唱时的PK意识变得不那么强烈,“我在唱的时候最强烈的的感觉是我们在一起体会那首歌的精神,那时候我们的心灵相通了,所以他看到我的时候也触动了,我们俩是互相影响。”

  林育群是唱到后半段失误,他坦言确实是被姚贝娜感染,“我特别了解她,一看到她就知道她的状态怎样。她一上来就哭了,当时我用眼角余光看到她的家人,一下也被感动了。一度都不敢看她,就告诉自己要忍耐,可到最后还是没忍住。”

  在等待那英的选择之前,华少一直握着他俩的手,两人都若有所思地沉默,后来才知道他们当时自己都在纳闷——我怎么会那样呢?在台上有那么激烈的反应,对他们来说都是第一次。

  最让姚贝娜庆幸的是,在她情绪崩溃的临界点小胖接过去唱了,“我那时候就一直在跟自己讲,我要控制,我要控制,我要控制!不能再把情绪往上飙了,还好小胖接过去唱给了我喘息的机会,不然我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很有可能就唱不下去,或者在舞台上直接哭到崩溃,这对歌手来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抢人环节初体验

  ——林育群: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刺激,跟大魔王比完,之后就无惧了

  各有失误,两人对于输赢当时心里都没底。当华少举起姚贝娜的手时,林育群和她互相对视了一会,姚贝娜说当时眼神交流的意思就是给小胖鼓励,相信他在接下来的30秒能置之死地而后生。

  新增的抢人环节,对于林育群来说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刺激,当张惠妹按下按钮时,林育群心里除了开心就是感谢,复活后也让他更坚定之后要加倍地努力,让大家听到他最好的表现。

  一直待在台下,看到这个结果的姚贝娜也打从心底替他高兴,这也让她对抢人环节充满了好感:“抢人让PK的游戏规则显得没那么残酷,大家都还有第二次机会,挺好的。”

  林育群在结束这场惊心动魄的PK之后,心态一下放松了许多:“大魔王都被我遇上了,之后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204192.shtml report 2064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雪洁/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于8月16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