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鱼传奇》登央视首周末表现不俗 网友追剧忙

来源:搜狐娱乐
《追鱼传奇》登央视
《追鱼传奇》登央视

《追鱼传奇》红绫张珍剧照
《追鱼传奇》红绫张珍剧照

《追鱼传奇》张珍外号“小包拯”
《追鱼传奇》张珍外号“小包拯”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追鱼传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登陆央视一套非黄金档,经过周日的4集联播,再次聚集了大量“追鱼”粉丝的关注,网友的力捧再一次印证了该剧的高人气。据悉,该剧仅在周末执行4集联播的编播模式,进入到工作日则变成每天3集的播放模式。对于这种每天多集联播的编播方式,有网友表示,这样看起来才过瘾,“让我一次追个够”。

  多集联播模式让粉丝嗨翻天 网友大呼可以一次“追个够”

  《追鱼传奇》在之前卫视平台黄金时段播出时期积攒的高人气,在此次央视一套非黄金档播出期间完美释放,加上央视此次采取每日多集联播的模式,让很多网友大呼“终于可以一次追个够”,有网友表示,该剧之前播出的时候采用的周播模式让人等得望眼欲穿,而这次终于可以非常过瘾地将“追鱼”进行到底。据悉,央视一套此次采取的是周末每天上午9点4集联播,周一至周五每天3集联播的编播方式。

  对于该剧能够取得如此高的美誉度,一位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追鱼传奇》整体的故事框架是来自于在江浙地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神话传说以及越剧名段《追鱼》,在江南地区,很多人对于传统的《追鱼》故事都非常熟悉,此次电视剧的改编过程中,出品方努力保证其原有的故事结构不做大的破坏性改动,同时在具体的情节上做出一些丰富和修改,保证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也能尽量满足现代观众了,尤其是年轻观众的审美需求和收视期待,这些都成为它致胜的法宝。

  首周末登陆央视关注度超预期 出品方:观众喜爱是最高的褒奖

  《追鱼传奇》自8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上午9点非黄金档播出,立刻引发观众的新一轮追捧,对于一部刚刚结束在卫视平台播出,又迅速移师央视“非黄”时段的剧来说,这么好的成绩已经远远超出了出品方的预期,更加难等可贵的是除了很多忠实粉丝继续“追鱼”外,很多原先并没有看过《追鱼传奇》的观众也开始加入到了“追鱼”的队伍。

  《追鱼传奇》的好口碑也在网上持续发酵,有媒体就指出,“在一片天雷滚滚的古装神话中,《追鱼传奇》反而正常得让人不适应了——服化道、故事叙述方式、逻辑情怀都再正经不过了,没有刻意的恶搞也没有下作的台词。”对于观众和网友的溢美之词,出品方则表示,观众的喜爱就是最高的褒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83866.shtml report 3553 《追鱼传奇》登央视《追鱼传奇》红绫张珍剧照《追鱼传奇》张珍外号“小包拯”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追鱼传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登陆央视一套非黄金档,经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