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热播 刘威葳无“眼技”表演摄人心魄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无“眼技”表演摄人心魄
刘威葳无“眼技”表演摄人心魄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推拿》正在央视热播,该剧聚焦了盲人推拿师这一特殊群体,以他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为主线,展现了盲人推拿师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作为鲜有的关注“残中之残”——盲人生活的电视剧,《推拿》的热播首先引发了盲人朋友们的强烈共鸣。如今,每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听”电视剧《推拿》已经成为很多盲人的一大习惯。接地气、不狗血、太感动,如潮热评也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滚滚而来。而且,《推拿》不仅在盲人中引发着强烈共鸣,一般普通观众也被其深深吸引。不少观众表示,《推拿》让自己走近、了解了这个特殊群体,体会了他们的生活,同时也激励着自己——残疾人朋友尚能如此自立自强,自己为何不能?!

  《推拿》何以能在部分观众中引发如此热议、共鸣?题材好、故事好、情节好“三好”因素功不可没,再加上濮存昕、张国强、刘威葳、李菁菁等演技实力派的倾情加盟、演绎,更为该剧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尤其是年轻女星刘威葳以无“眼技”式的出色演技,让一个盲人按摩推拿女形象即刻鲜活、立体、丰润起来。 在这部改编自毕飞宇获茅盾文学奖小说《推拿》的同名电视剧中,刘威葳饰演一个家境条件非常好的盲人推拿师孔佳玉。这是一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角色:孔佳玉家境不是一般的好,却渴望过平凡普通人的生活,期待拥有一段最平常的感情生活,这与她父母的愿望背道而驰。在她父母看来,既然孔佳玉已经是盲人,就不能再找盲人过一辈子,否则,两个盲人怎么生活在一起?怎么互相照顾呀?但孔佳玉却意外地爱上了一个盲人(张国强饰演),并不顾家人反对,两人相亲相爱,一起创业。期间的酸甜苦辣、风雨坎坷,颇让人揪心,很多观众为此热泪滚滚,感动万分。 由于饰演的是“盲人”,以“眼技”见长的刘威葳无法再发挥优势。但由于拍戏之前深度体验了盲人的生活,有刻苦研读了剧本,透彻揣摩出孔佳玉的内心世界,从而让刘威葳在无“眼技”的情况下,精准、有力的塑造出孔佳玉这个平凡却能感动万千观众的草根励志形象奉献在观众面前,摄人心魄,震人心魂。据悉,《推拿》也是刘威葳与张国强的第三次合作。日臻成熟完美的默契配合,也助推刘威葳成功刻画出孔佳玉。 实力派女星刘威葳曾出演过不少热播剧集。

  实力派女星刘威葳曾出演过不少热播剧集。《征服》中,其演绎的李梅的悲剧宿命让不少观众为之慨叹;《左右》里,深陷伦理困境的梅竹叫观众领教了她的可塑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其扮演的上官戒慈成功“抢戏”段奕宏、李晨、邢佳栋、张国强、张译、陈思成等一帮大老爷们,惊艳“逆袭”;《风声传奇》中,其扮演的李宁玉足以与电影《风声》中李冰冰扮演的同一角色媲美。相比之下,《推拿》中刘威葳刻画的孔佳玉就没有那么传奇,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盲人女按摩师,和常人一样,渴望平凡之爱,并努力为生活而奔波,不放弃,不泄气。而正是这么一个草根角色却在观众、剧迷、粉丝中引发万千感动,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82774.shtml report 3117 刘威葳无“眼技”表演摄人心魄[相关]话剧《推拿》首演在即..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刘威葳、张国强、濮存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推拿》正在央视热播,该剧聚焦了盲人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热播 刘威葳无“眼技”表演摄人心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