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镇模赞杨紫嫩版心如 90后琼瑶女郎喜感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

四朵花齐聚法国上演婚礼群戏
四朵花齐聚法国上演婚礼群戏

杨紫确有几分神似林心如
杨紫确有几分神似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纯爱热播大戏《花非花雾非雾》今晚“四朵花”齐聚法国上演婚礼群戏,将以合家欢结尾洗刷观众虐心之苦。拍摄该场戏时,“齐飞“扮演者韩国演员朱镇模虽然初次见到“小姨子”杨紫,却戏称:“我认得你,你就是我老婆小时候”,直指杨紫神似其戏中真爱林心如。而面对“姐夫”套近乎,“90后琼瑶女郎”杨紫却不吃糖衣炮弹,谦虚表示:从小看《还珠》就喜欢心如姐,跟偶像拍戏已经圆梦。

  杨紫谦虚看待“神似心如” 不接“姐夫”糖衣笼络

  《花非花》拍摄时兵分几路,法国戏份主要集中林心如、朱镇模孽缘始末,以及李晟、张睿的情感纠葛。而“90后阳光小情侣”杨紫、邓伦则主打国内甜蜜感情线,负责给虐心中的观众按摩放松。到四对情侣齐聚法国拍摄婚礼群戏时,全剧演员才有机会大狂欢。在这场戏中,“大姐夫齐飞”扮演者韩国演员朱镇模第一次见到“小姨子”杨紫,却丝毫不见生疏,而是热情笼络:“我认得你,你就是我老婆小时候!” 直指杨紫神似其戏中真爱林心如。连外国人都觉得自己和心如相像,被网友叫了数年“小林心如”的杨紫哭笑不得,连称“我哪有心如姐那么温柔!”事实上,杨紫透露从《还珠》起,就把心如视为偶像,如今能和偶像一起拍戏,心满意足圆梦。

  琼瑶惜才保留杨紫本色 讨喜气质续写“国民少女”

  杨紫此番出演《花非花雾非雾》受琼瑶钦点,和师姐林心如同台飙戏,将“琼女郎”升级至4.0时代。从小饰演全民喜剧《家有儿女》的杨紫,面相演技十分讨喜,乃至仍有“小雪时代”的妈妈粉、宝宝粉追随至今。而今摇身变为“90后琼瑶女郎”,琼瑶看好杨紫“国民少女”的人气,并十分惜才地保留了她阳光开朗的特性,让其挑梁负责《花非花》中唯一甜蜜诙谐感情线。用笑容代替眼泪,用直率代替虐心,杨紫饰演的“烟花”在戏中大胆选择真爱,又和戏骨方青卓成为搞笑婆媳,本色出演颠覆琼瑶女郎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82537.shtml report 2011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四朵花齐聚法国上演婚礼群戏杨紫确有几分神似林心如搜狐娱乐讯纯爱热播大戏《花非花雾非雾》今晚“四朵花”齐聚法国上演婚礼群戏,将以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朱镇模赞杨紫嫩版心如 90后琼瑶女郎喜感颠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