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拼电影票房 录制《芝麻开门》拆台小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4楼B座》主演
电影《4楼B座》主演

蒲巴甲、付辛博《芝麻开门》录制
蒲巴甲、付辛博《芝麻开门》录制


  试一下 由彭宇担纲主持人的江苏卫视王牌栏目《芝麻开门》在上周末的录制中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的首批明星嘉宾。电影《4楼B座》的主演蒲巴甲、付辛博、彭宇、夏梓桐、刘心悠齐聚该节目,打造了史上“最不严肃、最不靠谱、最不讲理”的一期《芝麻开门》,几位主演也在节目中卖力为影片宣传,结合4B青年“苦、二、装、傻”的特性互相调侃爆料,促成此次节目录制的东道主彭宇更是在节目最后与片中兄弟姐妹深情相拥,共同回忆影片拍摄的友情岁月。据悉,该期节目将于9月10日左右登陆江苏卫视。

  此次蒲巴甲做客该节目,无论从出场方式和游戏规则上都进行了全面的颠覆。付辛博、蒲巴甲与夏梓桐、刘心悠组成“男女PK”组合,互相拆台、互相竞争,两队组合分别使用浑身解数拉拢剧中的伙伴,也是节目的主持人彭宇,而彭宇给予两队的“关照”更是被节目组工作人员吐槽为史上最“不严肃、不靠谱、不讲理”的一期录制。

  蒲巴甲在与付辛博的搭档过程中,付辛博负责答题,蒲巴甲而负责抢奖品,两个人相当默契,场面相当的欢乐,蒲巴甲在节目中拼劲全力去抢奖品,第一回合竟用了6秒钟的时间抢了5样奖品,在第二回合中蒲巴甲突发奇思妙想,将所有奖品放入小汽车中,由于时间的原因,最后被关在了门里,就这样结束了游戏,蒲巴甲表示:“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为了电影《4楼B座》的票房,我们大家都拼尽全力也是值得的,这次参加这个节目很开心。”

  继影片杀青之后,《4楼B座》中的小伙伴们难得再次如此欢乐的齐聚一堂,大家在激烈紧张的游戏之后,不约而同地回忆起电影拍摄的友情岁月,情到浓时更是引得五位主演热泪盈眶,纷纷表示“电影《4楼B座》就是描述当下年轻人生存现实的青春喜剧,每一点都直接击中年轻人和我们自己的情感要害,希望所有4B青年都能实现自己的牛B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7437.shtml report 2763 电影《4楼B座》主演蒲巴甲、付辛博《芝麻开门》录制试一下由彭宇担纲主持人的江苏卫视王牌栏目《芝麻开门》在上周末的录制中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的首批明星嘉宾。电影《4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蒲巴甲拼电影票房 录制《芝麻开门》拆台小伙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