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新意多多 神话剧人情味赢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
《蓬莱八仙》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天圆地方投资制作,著名导演黄健中、蓝海瀚、朱德承担纲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骆文博、李志希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紧张赶拍中,该剧为民间神话题材又添新作,该剧以‘八仙故事’这则历史上最接地气且富有正气的古代经典神话故事为蓝本,讲述了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世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完成由人到神成长蜕变的励志故事,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与弘扬。该剧突破了以往神话剧‘虚无缥缈、神来神往’的固有模式,派出了少有的‘人情味’。

  电视剧《蓬莱八仙》中的灵魂人物曹国舅作为转世之人没有天生仙骨,却以一颗无私的善心、爱心使观众深受感染。该剧以草根的视角,讲述了曹国舅在凡间朴质无华、积极向上的故事中的亲情、友情、爱情就是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以细节感人。剧中由内地演技派花旦李倩饰演的女主角龙女莺莺幽默搞笑的台词和由台湾实力派小生黄维德扮演的曹国舅放松的表演引人入胜,引领观众身陷剧情而欲罢不能。电视剧《蓬莱八仙》剧组工作人员众多且均具有极强的专业实力,汇聚了七八个人的武行团队曾参与过多部票房极高的电影作品拍摄工作,而由电脑总设计师陈奕率领的三百人动画特效团队,无论在创意还是制作方面均使作品充满无限新意。美术团队更是参与了多部口碑及收视率俱佳的电视作品拍摄工作,三大团队的紧密合作使该剧在众多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自筹备期便受到广泛关注,而随着拍摄期工作的推进,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强烈赞誉,剧中浓浓的人情味更使得该剧获封‘最具期待的八仙作品’。

  该剧制片方表示,电视剧《蓬莱八仙》不仅以直白的台词、悬念的情节和牵动人心的情感强烈吸引观众,更因为他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使观众深受感染。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龙女莺莺作为公主,为爱执著,甘愿付出的真挚情感都令人感动。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相比,《蓬莱八仙》的故事简单纯真,没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设计,而是以传统文化和现代精神的巧妙结合与浓浓的人情味取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0654.shtml report 1994 《蓬莱八仙》《蓬莱八仙》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天圆地方投资制作,著名导演黄健中、蓝海瀚、朱德承担纲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骆文博、李志希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