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不起的盖茨比》 > 《了不起的盖茨比》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盖茨比》了不起的爱情预告 小李子情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盖茨比痴恋黛西
盖茨比痴恋黛西

黛西与丈夫汤姆一起参加盖茨比的豪华派对
黛西与丈夫汤姆一起参加盖茨比的豪华派对


  搜狐娱乐讯 《了不起的盖茨比》即将于8月3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继前几日“了不起的3D”、“了不起的时代”、“了不起的音乐”、“了不起的故事”、“了不起的Style”系列预告之后,今日该片再推“了不起的爱情”预告,讲述一段罗曼蒂克的三角爱恋。

  凯瑞曝小李子背后趣闻

  莱昂纳多饰演的盖茨比毕生都在追求一个绚烂无比的理想梦幻,凯瑞-穆丽根饰演的黛西是这个梦幻的美好化身,两人在影片中谱写了一段超越世俗男欢女爱的爱情传奇。爱情版预告片中,盖茨比与黛西的丈夫汤姆剑拔弩张,为爱对立的情敌双方弥散浓浓的火药味。而剥开盖茨比穷奢极欲的华丽外衣,撕开那个极尽辉煌与悲怆的浮华年代,跃然于眼前的是一段用五年时间编织的美丽的爱情梦境。盖茨比以一种创造性的热情投入这个梦境,不断地添枝加叶,直到他无力承受,直到他歇斯底里。

  “盖茨比代表的是一种罗曼蒂克的理想,”该片的编剧克雷格-皮尔斯称,“我的意思不是说他就是个可爱的男人,因为事实上他有非常黑暗的一面。我的意思是他代表了一种纯粹的愿景,这愿景的内容就是他准备为爱做任何事情。”

  谈及该片的背后趣闻,扮演黛西的凯瑞-穆丽根谈到:“我记得第一次去试镜,我们当时模拟的是临近电影尾声的一场戏,莱昂纳多要扮演盖茨比,也同时要扮演汤姆和尼克。所以他要坐在一个椅子上扮演他那部分的角色,然后跳到另外一张椅子扮演汤姆,完了后再站起来扮演尼克。他在学习所有给不同角色设计的台词。他真的太棒了。”

  解密爱情背后的世事人心

  说起盖茨比的爱情,就不得不从盖茨比的身世说起,影片中当人们围绕盖茨比的身世争论不休时,拥有敏锐洞察力的叙述者尼克一语道破天机:他是上帝的儿子。因此他必须为他的天父效命,献身于一种博大庸俗、华而不实的美。一旦爱上黛西,他执拗的近乎疯狂,尽管黛西早已移情别恋,尽管他清楚地听出“她的声音充满了金钱”。最耐人寻味的是,盖茨比虽然夜夜笙歌举办奢靡派对,但他自己却恪守传统滴酒不沾,而且他还是以贩卖私酒发家致富的,不能不叹息美国梦所呈现出的缥缈和空洞。

  而影片中错综交错的三条爱情线,则要从三个很有代表性的女性形象说起,盖茨比心仪的富家女黛西,尼克的女友、独立而世故的乔丹,以及汤姆的情妇、在底层挣扎的威尔逊太太,她们其实分别代表了美国20年代上、中、下三个阶层的女性状况。黛西的空洞和做作,代表了盖茨比所追求的美国梦的实质。威尔逊太太的沦丧及被黛西轧死的可悲结局代表着一代人的悲剧。乔丹则是唯一一个不依赖男性生活的女性,她是高尔夫明星,有自己的职业,对待男人的态度也不是引诱与被引诱,而是冷漠与高傲,她是那个年代新女性的代表。

  《了不起的盖茨比》根据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导演巴兹-鲁曼执导,故事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上世纪2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前夕的纠葛。其中莱昂纳多扮演大富翁杰伊-盖茨比,“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扮演叙述者尼克-卡拉威,“英国玫瑰”凯瑞-穆丽根扮演盖茨比的梦中女神黛西-布坎南,乔尔-埃哲顿扮演黛西的丈夫、纨绔富二代汤姆-布坎南,艾拉-菲舍尔扮演汤姆的情妇威尔逊太太,伊丽莎白-德比齐扮演乔丹-贝克。

  该片的原著作者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是二十世纪美国文学巨擘之一,他以诗人的敏感和戏剧家的想象为“爵士乐时代”吟唱华丽挽歌。8月30日,该片将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华丽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68775.shtml report 3866 盖茨比痴恋黛西黛西与丈夫汤姆一起参加盖茨比的豪华派对搜狐娱乐讯《了不起的盖茨比》即将于8月3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继前几日“了不起的3D”、“了不起的时代”、“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