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十九日》杀青 黄志忠版父亲角色大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四十九日》上海杀青
黄志忠《四十九日》上海杀青

黄志忠版“父亲”角色大不同
黄志忠版“父亲”角色大不同

黄志忠在剧中饰演书娟的父亲“孟繁明”一角
黄志忠在剧中饰演书娟的父亲“孟繁明”一角


  搜狐娱乐讯 斥资1.2亿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四十九日·祭》日前在上海杀青。该剧改编自严歌苓的长篇小说《金陵十三钗》,张黎执导、张嘉译、黄志忠、小宋佳几位“视帝后”级别演员的联袂出演,格外受到关注。该剧讲述了1937年南京被日军攻占后,49日内发生的人间惨剧,反映了绝境中的生命意义与人性救赎。《四十九日》经历数月拍摄,而黄志忠也成为该剧最后一位杀青的主创。

  黄志忠在剧中饰演书娟的父亲“孟繁明”一角。电视剧中的父亲“孟繁明”一角经过对人物命运的改编,与电影《金陵十三钗》中的父亲有很大的不同。相比之下,电视剧版中的父亲角色更丰富、人物命运也更坎坷,几乎成为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中人物命运差距最大的角色之一。据了解张嘉译、小宋佳的戏份都已杀青,而连日奔忙在上海、江苏两地拍摄《我的绝密生涯》的黄志忠,则在完成《生涯》拍摄工作后马不停蹄直接回到《四十九日》剧组,进行最后剩余戏份的拍摄,敬业精神十分可嘉。

  张嘉译、黄志忠、宋佳“两帝一后”的演员阵容和全新的故事内容都成为电视剧版《十三钗》的几大看点,着实令人期待。随着最后一位主创黄志忠戏份的杀青,该剧也将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据了解《四十九日》杀青后,黄志忠将在其中戏恩师的作品《长白川》中客串出演一位重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61996.shtml report 1753 黄志忠《四十九日》上海杀青黄志忠版“父亲”角色大不同黄志忠在剧中饰演书娟的父亲“孟繁明”一角搜狐娱乐讯斥资1.2亿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四十九日·祭》日前在上海杀青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四十九日》杀青 黄志忠版父亲角色大不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