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伟强:别把离开太当真 我要摇滚到八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钟伟强唱出今年“好声音”收视最高点 。


  新闻晨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CSM32城的收视率达到5.257%,最高点6.268%则出现在60岁的老将钟伟强和22岁的新兵毕夏对唱《Hey Jude》那一段,这也是今年“好声音”开播以来的收视最高点。遗憾的是,虽然钟伟强唱热全场,四位导师汪峰、那英、庾澄庆、张惠妹和梦想导师贾轶男也都向他表示致敬之意,但五人齐刷刷地以传承为由选择了毕夏。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今年选秀节目中的话题人物没有否认对结果的意外和失落,同时也称尊重这个决定。坦言收获之余,钟伟强表示,今后将不会参加类似的歌唱比赛,但会争取在各种舞台上,把摇滚唱到80岁。

  跑江湖多年 对离开不当真

  “没人选,难道我真唱得那么差? ”

  那一天,钟伟强在广州一家酒吧和两三百名粉丝一起看《中国好声音》,酒吧老板是他朋友。节目结束后,钟伟强还现场表演,再次演唱了《Hey Jude》。

  晨报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粉丝看到你被淘汰了,他们是什么感受?

  钟伟强(以下简称钟):当然有不开心。我也安慰他们,毕竟要有更多的新人出来,我和他们说,这都是游戏,不用太当真。

  记:在录制的时候,你对这个结果意外吗?

  钟:当然有意外!这首歌我还蛮熟的,听了很多遍,唱了也有很多遍,蛮有心得的。毕夏一开始知道要唱《Hey Jude》还不太开心,因为她对这首歌不熟,对自己的英文也很担心,我说不用怕,慢慢教她英文。既然节目组安排了这场比赛,没话说,我就尽力做到最好,让全场热起来。我认为应该是我,但结果一个导师都没选我,这有点意外。

  记:你原先预期能走到哪里?

  钟:我想应该是第三轮被淘汰吧,现在这样太快了一点,感觉怪怪的——要淘汰我的话,为什么还给我唱《Hey Jude》?我普通话这么糟,让我唱国语歌不就完了?去年我参加过《激情唱响》,那次走到了5强,结果还比较满意。这一趟我在台上唱得不错,但最后没人选,难道我真唱得那么差?

  记:大家都分析说,因为毕夏年轻、塑造性强,更有商业价值……

  钟:可能吧。但既然这样,节目组为什么不在招人时干脆设定年龄界限、规定45岁以上的不能参赛算了?

  记:录制结束后,你和四位导师沟通过吗?

  钟:没有交流,我跑江湖这么多年了,这种问题问谁都不会答复你,你知道结果就成。离开就离开了嘛。不过录完后很多人哭了,包括导演。

  为女儿比赛,打算唱到80岁

  商演价格还要涨,“真的会是这样吗? ”

  在盲选阶段,钟伟强是唯一一个获得两次录制机会的学员,这也是《The Voice》模式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在节目组随后发布的幕后故事中还有一段钟伟强和女儿的故事——被选上参加“好声音”录制后,钟伟强拨通多年未联系的女儿,希望她能来,但女儿告诉他不能来,他很失望。但出征前一晚,他在宾馆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DADDY,我爱你!”他激动得一夜无眠,那是他女儿成年以后,第一次对他这样说。

  记:你已经是一名很成熟的歌手,而且也60岁了,来参加真人秀节日,目的是什么?

  钟:没有特别的目的,就是为了女儿来,她当时反问我‘敢不敢去’,那我就试一试给她看。当然也希望通过这个大舞台能有更多的演出机会,这个因素也是有的。

  记:现在和女儿的关系怎么样?

  钟:我和我女儿的关系越来越好,后天(29日)我的60岁生日就交给她办了。我真的感受到一份很温馨的亲情,她真的成熟了。謝谢大家对我们父女的关怀。

  记:之后还会参加类似比赛吗?

  钟:应该不会了,这是我最后一次了。国内的比赛时间太长,要持续好几个月,练习和录制期间又很闷,我本来是希望享受一下的,而不是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没事做。上次录制,在上海待了10多天,40多度的天太热了,我只能睡觉、健身、游泳,太闷了。和年轻人玩到一起?我觉得没问题,大家也会买些烧烤回来喝啤酒、讲故事,我都行。

  记:你现在有很高的知名度了,商业演出是不是多了?

  钟:有很多演出找我,现在就有10多场,还有广告、电影,应该会蛮忙的。当然我也不喜欢太忙,两个星期在外面走一趟差不多,最近这一轮的安排就是31日从香港到内地,9月15日回香港。我会一直向着唱到80岁的方向走的。

  记:现在商演价格是不是涨了很多?

  钟:我没想过这些,当然经纪人和我说,再过两三个月还会更高。真的会是这样吗?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4392.shtml report 2493 钟伟强唱出今年“好声音”收视最高点。新闻晨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钟伟强:别把离开太当真 我要摇滚到八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