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飞鸿》王珞丹成女一号 大银幕首演古装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资料图)
王珞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投资1.3亿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日前在乌镇开机拍摄。继之前公布了男主角洪金宝、彭于晏、井柏然,特别出演Angelababy后,昨天片方正式公布电影女主角,新生代当红女星王珞丹确定加盟《黄飞鸿》。导演透露,这次王珞丹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突破,不仅穿上了古装,还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打女。至于这名“打女”是否就是经典角色“十三姨”,片方还未公布,不过表示,此次王珞丹的演出将颠覆以往《黄飞鸿》电影中的女主角的特色,给人一个全新的《黄飞鸿》女一号。

  首演打女 已做好受伤流血准备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安乐电影有限公司联合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该片向经典致敬,挑战经典、复制经典,期望能在20年后再次拍出经典之作。在公布了包括洪金宝、彭于晏、井柏然、王祖蓝、张晋、冯嘉怡等主演,Angelababy特别主演后,该片一时间成为媒体与网友关注的焦点,也让人对谁演女一号备受期待。

  导演周显扬透露,此次王珞丹不仅在片中的戏份吃重,更将挑战大量高难度武打动作,这对于身材瘦弱的王珞丹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不过,王珞丹却没有流露出过多担忧,并表示自己一直就很喜欢功夫片,“我小时候看徐克版的《黄飞鸿》也会热血沸腾,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去亲自参与制作这样一部经典”。此外,她还坦言已经提前做好受伤流血的准备,“我妈帮我准备了很多创可贴、红花油、云南白药之类的跌打创伤药,因为我觉得受伤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就努力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吧”。

  全新女一 金牌武指元奎量身设计招式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时隔20年,华语影坛第一次重拍“黄飞鸿”题材。因此在动作设计上都做到尽善尽美。剧组特地邀请了国际级动作导演元奎担任动作导演,刘方担任武术指导,贴身训练演员的武术招式。而为了能让这些有武打戏份的演员更有好的施展空间,服装设计上也尽量以轻便利落为方向。因此届时,呈现给观众看到的女一号王珞丹是一个不同于以往时尚活泼的造型,而更趋向于一个身手了得的她。

  “在这部电影里,我有好多衣服,但都不是那种华美异常,而是有些朴素但都非常拉风,能让我好好比划的那种。”她说:“我以前拍戏时,每到跳舞的戏份,他们都会觉得我像是在武术,所以我相信虽然是首次演功夫片,但是我相信能够演好这些招式。”据了解,和彭于晏、井柏然一样,王珞丹此次进组也将会进行一些体能上的训练,而元奎也专门为她设计了一套“独门功夫”,也让观众对这位“女侠”的飒爽英姿备受期待。

  角色神秘 王珞丹到底演的是谁?

  在徐克版的《黄飞鸿》系列中,十三姨是绝对的女一号。其扮演者关之琳当时被叫做“香港第一美女”,在片中,她时而着洋装、时而又以大家闺秀的传统服装亮相,每次都给人惊艳的感觉。至于新版《黄飞鸿》是否保留这一经典角色,以及这一角色是否依旧如此性格?导演对此都三缄其口。

  不过,周显扬导演表示,王珞丹、Angelababy饰演的角色在片中都会和黄飞鸿会产生一些感情纠葛。周显扬表示:“这次我们的《黄飞鸿》是挑战经典,复制经典,所以在人物设置上肯定会延续曾经的那些经典角色。我们会给每个人物更多的发挥空间,所以在前期我们不公布这些演员到底演的是谁,只让他们放心大胆去演。期望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4311.shtml report 2178 王珞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投资1.3亿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日前在乌镇开机拍摄。继之前公布了男主角洪金宝、彭于晏、井柏然,特别出演Angelababy后,昨天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