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佛济公》重播热 林江国“帅斌”再掀高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活佛济公3》招牌搞笑情侣
《活佛济公3》招牌搞笑情侣

林江国饰演帅斌
林江国饰演帅斌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陈浩民、林江国、林子聪、馨子等主演的最受暑期档欢迎的《活佛济公》系列电视剧再登湖南卫视,并以每日五集的速度在白天滚动播放,可谓让“活佛迷”过足戏瘾,再刮观剧热潮,而剧中饰演灵禅子赵斌的青年实力演员林江国,也因《活佛3》中,更鲜活的人物性格,更出色的表现,而再次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再掀高人气。

  《活佛济公》系列凭借精彩的故事,炫目的特技,感人肺腑的爱情和亲情,以及诙谐幽默的台词备受观众喜爱和追捧,连续几年称霸暑期档。其中陈浩民饰演济公的善良、无厘头,与林江国饰演灵禅子赵斌的帅气,早已成为《活佛济公》系列的标志性看点。

  林江国可算是“元老人物”了,从第一部开始,武艺高强,独具大侠风范的灵禅子赵斌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赵斌作为济公的好友,与不按常理出牌的济公一起为百姓抱不平,用独特的“济公式”为受冤屈和欺压的百姓惩恶扬善。林江国饰演的赵斌一会儿机灵可爱,配合陈浩民饰演的济公耍宝卖乖,一会儿大侠风范十足,惩奸除恶。时而冷酷硬朗,时而潇洒飘逸,也因此出色的演技林江国收获了“帅斌”这个称号。而在《活佛3》中,更加重了赵斌这个角色的感情线,与馨子饰演的兔子精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重播后让更多观众为林江国和馨子的“斌雪恋”动容。

  林江国塑造的赵斌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不仅为《活佛济公》带来了独特的“林氏”气息,也让观众多了一个玉树临风的偶像,更是让剧情更加的精彩尤其,林江国用过硬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3147.shtml report 2886 《活佛济公3》招牌搞笑情侣林江国饰演帅斌搜狐娱乐讯据悉,由陈浩民、林江国、林子聪、馨子等主演的最受暑期档欢迎的《活佛济公》系列电视剧再登湖南卫视,并以每日五集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活佛济公》重播热 林江国“帅斌”再掀高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