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花样年华》成私情剧 宋、林两家人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宋丹丹
宋丹丹

林永健饰演苏可
林永健饰演苏可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宋丹丹、林永健、周冬齐、巴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近日备受关注。据悉,该剧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余淳跨刀执导。本剧以退休老人文英(宋丹丹饰)在生命最后半年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老人在面对病魔和生活上多重压力的情况下,所表现出的从容淡定与亲情大爱。剧情感人肺腑同时又发人深省,令人看后不禁为之动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宋丹丹林永健都是跟生活中的家人合作,并在剧中同样出演亲人,可以说,这是一部亲情味浓厚的都市情感大戏。

  宋丹丹巴图再合作首演母子

  作为宋丹丹的儿子,巴图的演艺之路一直备受瞩目。不过宋丹丹一直对儿子呵护有加,在巴图进入娱乐圈之前很少对外界提及他,意图不想给儿子太多压力,而巴图也确实是在比较轻松自由的环境中成长的。留学回国后,一直就热衷演艺事业的巴图也如愿成为了一名演员,并与老妈有过多次合作。

  此前的《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等剧不仅让人们认识了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同时令巴图的演技得到了极大的认可。此次在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中,巴图再次与老妈合作,并首次在剧里与宋丹丹演母子。对此,饰演文英老师小儿子的巴图表示:“很多表演上的东西还需要自己去逐渐地摸索,但母亲则很相信我,她觉得我可以,这样我也能按照我自己理解的方式去表演,反而会比教我如何去演更能帮助我成长。”

  林永健夫妻齐上阵演儿子儿媳

  宋丹丹林永健的再度联手被视为《妈妈的花样年华》的一大看点。此前在多部热播剧中,两人的合作都十分默契,为电视剧增色不少。不过与之前的“荧屏夫妻”形象不同,此次林永健在剧中饰演了宋丹丹的大儿子。而与他配合出演夫妻的则是林永健生活中的妻子周冬齐。他们俩此前就曾多次合作饰演过夫妻,彼此的默契程度自然不必多说。剧中,林永健夫妇的生活相对比较和谐,对待生活中的琐事经常是一种互相商量的平和状态。夫妻二人在剧中的配合和演技都十分娴熟,对人物的诠释也十分到位。导演余淳更是对他们的表现赞赏有加:“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对角色的理解很出色,所有戏份拍下来有种一气呵成的感觉。”

  宋丹丹母子,林永健夫妇,两家人的“荧屏斗法”给电视剧增加了不少看点。而他们精湛的演技和该剧感人的故事情节,使我们更加有理由期待这部都市家庭情感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2049.shtml report 2480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宋丹丹林永健饰演苏可搜狐娱乐讯汇集了宋丹丹、林永健、周冬齐、巴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近日备受关注。据悉,该剧由北京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