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圣》热拍 舒耀瑄熬战高温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医圣》舒耀瑄熬战高温有妙招
《医圣》舒耀瑄熬战高温有妙招

《医圣》舒耀瑄演绎宦官首领
《医圣》舒耀瑄演绎宦官首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白涛执导,刘牧、宗峰岩、舒耀瑄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医圣》正在象山热拍。拍摄地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对穿着厚重古装拍戏的演员来说无疑是种煎熬,但剧中饰演一名东汉重臣的老戏骨舒耀瑄对熬战高温却有自己的“妙招”。

  舒耀瑄“公鸭嗓”演绎《医圣》宦官首领

  电视剧《医圣》被称为古装版的《心术》,主要讲述了东汉末年政局动荡,群雄割据,从小对医学感兴趣的张仲景跟随名医张伯祖学医,用医术拯救苦难中的百姓,并在行医救人的过程中,领悟仁医之道,历经坎坷后,终成为中国医学史上的一代宗师的故事。

  曾出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雾都》等多部精彩影视剧的舒耀瑄,在《医圣》中扮演了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东汉末年宦官首领张汤。拍摄全程,舒耀瑄都要掐着嗓子用太监特色的“公鸭嗓”说大段文言台词,一天多场戏拍摄下来嗓子也十分疲惫,但当他精确的把握和塑造了张汤权倾朝野、狡诈、自负、作恶多端的太监心理、形象,获得制片人和导演的称赞肯定时,舒耀瑄满足的说:“作为一个演员每次能够塑造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并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是一个演员最大的幸福。”

  舒耀瑄穿四层冬装拍戏 熬战高温有“妙招”

  象山连日来40多度的高温天气,让剧组很多工作人员都叫苦不迭。舒耀瑄不仅要穿上打底T恤、白色襟衣、外衣和外袍共四层厚重的古代宫廷服装,还要带上头套,一场戏下来内衣就湿透了。但这样的经历,对于多年从事表演的舒耀瑄来说早已经习惯了,更自有一套熬战高温的妙招,就是“苦中作乐的好心态”。舒耀瑄表示:“夏天拍冬装戏,冬天拍夏装戏的经历是每个演员的必修课,也是专业素养。让自己专注于表演,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外部环境上,自然就不觉得那么难熬了。热一下出一身汗也有好处,排毒又减肥!”这样敬业的“中国好心态”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受益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9759.shtml report 1636 《医圣》舒耀瑄熬战高温有妙招《医圣》舒耀瑄演绎宦官首领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白涛执导,刘牧、宗峰岩、舒耀瑄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医圣》正在象山热拍。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医圣》热拍 舒耀瑄熬战高温有“妙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