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9月上映 郑恺王力宏演绎非常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在片中饰演王力宏的搭档“阿宝”
郑恺在片中饰演王力宏的搭档“阿宝”

郑恺搭档王力宏演绎“非常特工”
郑恺搭档王力宏演绎“非常特工”


  搜狐娱乐讯 都市浪漫冒险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即将于9月17日上映,该片由章子怡、王力宏、郑恺等明星倾力打造,郑恺在片中饰演王力宏的搭档“阿宝”,两人联手追查世界上最大钻石“幸运星”的下落,成功地诠释了一对中国银幕上的“非常特工“形象。

  郑恺亦正亦邪气质契合特工形象

  《非常幸运》这部影片无论从角色形象到动作设计,对郑恺来说都是巨大的突破。曾经被称为富二代专业户的郑恺表示,自己长了一张亦正亦邪的面孔,与影片中的特工形象非常契合。谈及影片中自己的角色,郑恺更是直言自己是最帅的技术宅男,假扮游客、展露腹肌、挑逗舞娘,游走于各个身份之间。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危机迭起,又笑点重重,郑恺、王力宏两人与对手斗智斗勇,联手经历了巅峰对决。

  郑恺王力宏组成最帅特工组合

  《非常幸运》是郑恺与王力宏的首次合作,郑恺和王力宏饰演一对贴身搭档,郑恺出演的国际特工“阿宝”与王力宏饰演的大卫一起上天入地,出生入死。两人受职于国际刑警总部,受上司肖之命,找回在伦敦展览上被偷走的钻石幸运之星,随着章子怡饰演苏菲歪打误撞卷入这场商业大案,王力宏和郑恺的计划演变成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上演了无数惊险刺激且爆笑喜剧的桥段。

  郑恺饰演的“阿宝”技术了得、改程序、黑进系统、入侵手机、窃听对话,无一不得心应手,被王力宏饰演的大卫称赞为“你是最好的技术人员,电脑专家。”影片中,王力宏负责出面对抗对手,郑恺则负责操控技术,两人配合默契,堪称最帅特工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8913.shtml report 2888 郑恺在片中饰演王力宏的搭档“阿宝”郑恺搭档王力宏演绎“非常特工”搜狐娱乐讯都市浪漫冒险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即将于9月17日上映,该片由章子怡、王力宏、郑恺等明星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非常幸运》9月上映 郑恺王力宏演绎非常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