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花非花》李晟:琼瑶阿姨让我们又信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琼瑶数年磨一剑的《花非花雾非雾》(点击观剧),再次以收视第一证明了琼瑶式“纯爱虐心”剧的无穷威力,它在搜狐视频的点击量也是名列前茅。本剧不仅有琼瑶最擅长的经典爱情故事,也加入了悬疑的情节设置,让整个故事扑朔迷离。主创阵容也很强大,李晟、张睿、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高梓淇、刘德凯……俊男美女十分亮眼。

  这是李晟出演的第二部琼瑶剧。三年前,她在贵人琼瑶的扶持下,一跃成为万众瞩目的新一代小燕子。也因此,当琼瑶被网友冠以“雷剧之奶”称号时,她特别维护道,“琼瑶阿姨宣扬的是对爱情的渴望,是很梦幻唯美的东西。现在的人很现实,都不相信爱情了。我觉得我们更需要这种精神上的东西来唤醒我们心底里对爱情的向往。

  在《新还珠》之前,李晟在n个剧中打酱油,甚至因为前途渺茫,一度回到幕后干起了助理。《新还珠》让她红了,也让她遭受争议,她被无数次地被拿来和前辈赵薇比较。“被拿来跟赵薇相比,是我的荣幸。每个人都在努力,我也在一步步地累积自己的世界。”她身上还有另一个话题,就是和张睿两度饰演琼瑶剧中你侬我侬的情侣。说起这个,她笑着哼起了歌岔开话题,又严肃表明,“我们会各自幸福”。眼前的这个小燕子,沉稳老练。

  Part 1 谈角色

  “阿姨说,叶凡这个角色演好的话,什么感情戏都难不倒我了”

  搜狐娱乐:这次出演叶凡这样一个“腹黑天使”的角色,都做了哪些准备?

  李晟:这个角色很厉害,无所不能。因为角色需要,我特意学了两个月小提琴。另外剧中有

  很多一手骑单车一手拍照的镜头,我在操场上练习了两个礼拜才学会,都摔出经验了(笑)。

  搜狐娱乐:剧中你和张睿在海边有场戏,说出了十几个震撼,网友惊呆了。

  李晟:这是琼瑶阿姨的特定风格。如果某一段风格很突出的话,肯定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欢。

  搜狐娱乐:这次跟张睿扮演的情侣,特别像《新还珠》小燕子和五阿哥的见面就吵的感觉,是不是演起来也很轻松?

  李晟:不是,这是两种爱情。《花非花》中我对张睿的爱情是带有目的性的,情感纠葛更强烈,有很多互相拉扯的戏。琼瑶阿姨说过,如果把叶凡的戏演好,以后什么样的感情戏都难不倒我了。

  搜狐娱乐:你和张睿第二次演情侣,网友都希望你们在一起。你们擦出火花了吗?

  李晟:(笑着呤唱)在一起,喔,在一起……张睿是一个很有才华,对音乐很执着的人。我们在戏里肯定要擦出火花,不然就没办法有共鸣嘛。戏外的话,我相信我们会有各自的幸福。

  搜狐娱乐:你认同琼瑶唯美梦幻般的爱情观吗?

  李晟:当然,我认同。我的爱情观很向往很执着。我会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组成一个家庭,然后执子之手,与子皆老。我希望那个人能对我非常好,能够宽容善良。

  搜狐娱乐:怎么看现在琼瑶阿姨被网友冠以的“雷剧之奶”的称号?

  李晟:琼瑶阿姨宣扬的是对爱情的渴望,是很梦幻唯美的东西。现在的人很现实,都不相信爱情了。我觉得我们更需要这种精神上的东西来唤醒我们心底里对爱情的向往。

  Part 2谈演戏

  “被拿来和赵薇比较,是我的荣幸”

  搜狐娱乐:现在大家还会把你跟赵薇相比吗?

  李晟:有时候会呀。(问:会烦恼吗?)不会,我明白这是大家愿意朝这方面想的。尤其以后还有《京华烟云》,能意料到。

  搜狐娱乐:是不是早有种万箭穿心,习惯就好的感悟了?

  李晟:不会,被拿来跟赵薇相比,是我的荣幸。每个人都在努力,我也在一步步地累积自己的世界。

  搜狐娱乐:接拍京华烟云是为了转型吗?

  李晟:不是转型,原著里姚木兰就是一个男孩气的女孩,结婚后才大气端庄起来。我拍这部戏前想了很多,也拒绝了很多次,不想让大家觉得我重蹈覆辙,但是剧本真的很好。

  搜狐娱乐:从三年前拍《新还珠》到现在心态上是不是变化很大?

  李晟:我变女人了(笑),变成熟了。以前我得失心很重,要求特别多,现在要自己放轻松,学会迂回。

  搜狐娱乐:跟出道时相比呢?

  李晟:变化太大了。我以前特别玻璃心,被骗了都能哭一下午,觉得世界很可怕,没有人能够相信。现在心脏练得很强大。我受到的争议是一笔财富,每个人都有心里剧痛想哭的时候,但这是让我们变得强大的过程。

  搜狐娱乐:哪位女演员是你的偶像?或者是你想成为的?

  李晟:周迅和范晓萱。范晓萱是个很特别的女生,很有个性。她说过,她喜欢被一小部分人喜欢的感觉,这让她觉得很特别。这一点我很佩服,我记得她唱儿童歌很火的时候,有勇气做别的事,想干嘛干嘛,很帅。

  搜狐娱乐:说一下未来的计划和憧憬吧。

  李晟:我希望以后能力越来越强,拍到更多喜欢的戏,现在能让我心动的角色很少的。也希望五年内结婚生孩子。我特别想演那种精神不正常的啦,底层小人物啦,妈妈啦这样的角色。之前看了颜丙燕的《万箭穿心》,很想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3847.shtml report 4334  专访《花非花雾非雾》李晟。【点击观剧】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琼瑶数年磨一剑的《花非花雾非雾》(点击观剧),再次以收视第一证明了琼瑶式“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