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小花旦”赵丽颖:我不是下一个杨幂!

来源:沈阳日报
赵丽颖写真(资料图)
赵丽颖写真清纯可人。(资料图)


  沈阳日报讯 同样因《宫》走红,同样一夜成名,“四小花旦”赵丽颖的星途与当年的杨幂如出一辙,然而,她却不甘做替身。

  一夜成名在娱乐圈并不是神话,前年的幸运儿当属杨幂,今年轮到了赵丽颖。从电视剧《陆贞传奇》《追鱼传奇》到正在热映的古装电影《宫锁沉香》,赵丽颖成为今夏上升位最迅速的新星,她保持着超高的曝光率,收获一众“90后”粉丝,迅速跻身“四小花旦”行列。当然,成名也伴随着非议,关于她整容、绯闻等负面新闻不绝于耳。这位长着娃娃脸却被“妖魔化”的新人如何看待是非争议?8月25日,赵丽颖接受了记者独家专访。

  首演反派打75分——

  “如果你恨了,说明我成功了”

  记者:《宫锁沉香》中,你演的琉璃被观众恨到牙痒痒,甚至对你本人进行言语攻击,觉得委屈吗?

  赵丽颖:琉璃这个人毒蝎心肠,为爱不择手段,别说观众恨到牙痒痒,我自己也非常讨厌她。但从演员的角度讲,听到观众骂声,我反而挺开心的,我在微博里也说过“如何你恨了,说明我成功了!”

  记者:怕不怕日后被定型为“坏女人”?

  赵丽颖:说实话,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如果满分100分,只能打75分吧!身为演员,我肯定希望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但我不会因为被骂就拒绝演反派,如果哪个角色比琉璃还坏还出彩儿,我肯定毫不犹豫地接。

  没有人十全十美——

  “靠投机取巧很难长久”

  记者:打了“七年酱油”到一夜成名,身处名利场心态变了吗?

  赵丽颖:出道这些年,我觉得心态更平和了。娱乐圈也是职场,一个台前一个幕后,都是一样的。你进入这个圈子,首先要从自己做起,一步一步往上走,没有机会的时候积累经验,偷偷观察前辈,提升自己的能力。有了机会,就要拼尽全力把握住。名和利永远属于有实力的人,靠投机取巧走捷径很难长久。

  记者:你现在对于整容、绯闻等负面新闻有“免疫力”了吗?

  赵丽颖:很多人怀疑我整容了,好尴尬啊!其实我是一个不会特意节食的人,想吃就吃,脸型跟着伙食质量走,所以大家看到我的脸总是时圆时尖。以前我对负面消息还会生气、委屈,现在我不会在意了,毕竟没有人十全十美,只要跟着自己的内心走,所有的障碍都化为无形,这也是最好的免疫方式。

  “天后”之路很漫长——

  “四小花旦”是一种认可

  记者:和刘诗诗、杨幂等人并称为新生代“四小花旦”,你如何看待这个称谓?

  赵丽颖:我觉得称呼都是别人加在我们身上的,好的称呼是一种认可,也是动力。作为演员,我们本来的职能是演好每一部戏,如果太在乎某些名分,就可能会忽略掉演员的本质。在娱乐圈,我的事业才刚刚起步,我希望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行,坚持做自己。

  记者:未来还会和陈晓继续以“金童玉女”的形式捆绑出现吗?

  赵丽颖:演员有时很被动的,接什么戏,与谁合作常常身不由己。我希望自己能脱下古装戏服,多尝试现代角色,但这需要时机。陈晓是非常有潜质的演员,我不会刻意排斥和某个人搭档。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2700.shtml report 3341 赵丽颖写真清纯可人。(资料图)沈阳日报讯同样因《宫》走红,同样一夜成名,“四小花旦”赵丽颖的星途与当年的杨幂如出一辙,然而,她却不甘做替身。[相关]赵丽颖滚出娱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四小花旦”赵丽颖:我不是下一个杨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