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梓良“街吻门”细节:4女同房陪唱 狂欢7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万梓良手牵女子。
万梓良手牵女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三(8月21日)晚上8时许,身在北京的万梓良与圈中老友徐少强等4个朋友先到茶餐厅填饱肚子,饱暖有气有力,由识途老马万梓良带路到朝阳区某酒店内位于地库的私人会所,选了最低消费3280元人民币的中房,约15分钟后,4个穿热裤短裙打扮妖冶的艳女鱼贯入房,房内不时传出歌声、喧闹声及笑声,一直玩至凌晨3时,会所打烊,才尽兴而归,循酒店正门离开。

  强吻艳女

  满面通红的万梓良挺着大肚腩,一副大款架势,由长发艳女挽臂步出,意犹未尽在门外抽烟聊天,只见他不时仰天长笑,笑容由心而发,显然玩得相当尽兴。

  临上车之际,早已选定长发艳女相陪的万梓良,竟突然冲到徐少强身旁、貌似李诗韵的艳女面前,双手硬捧其面庞狂吻,狂态毕露,翻版李诗韵由无奈顺从到挣扎,但万梓良始终死不放手,扰攘近数分钟,万梓良纵使有心却略嫌不够精力,最后“幸运儿”长发艳女雀屏中选,有幸与万梓良返回他在京的居所──中国传媒大学辖下的国际交流中心宿舍,一直至翌晨11时许仍未见艳女离开,反而见到万梓良拖着行李睡眼惺忪下楼,由剧组派来的出租车接载往机场,往上海继续拍摄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1539.shtml report 2398 万梓良手牵女子。[相关]发福万梓良横店拍古装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三(8月21日)晚上8时许,身在北京的万梓良与圈中老友徐少强等4个朋友先到茶餐厅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万梓良“街吻门”细节:4女同房陪唱 狂欢7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