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费玉清联手合唱 时隔七年《声音》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费玉清李代沫《声音》单曲封面
费玉清李代沫《声音》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仅仅一年,“中国好声音”已培养出吴莫愁、李代沫、张玮等一批新生代领军艺人,不但为第二季的师弟师妹树立了标杆,同时也刷新了多个领域纪录,其中以吴莫愁、李代沫两位艺人成绩尤为突出。近日,有消息传出李代沫接到一位神秘天王级艺人的钦点,邀其共同演唱“第二季好声音官方加油歌”,并被曝出这位天王就是“金嗓歌王”费玉清,该消息随后也得到公司官方证实。

  “好声音”唱正能量 “加油歌”筛选严格

  作为年度全民话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以破5的收视率持续创造着新纪录。与第一季相同,各学员惊叹的演唱实力不但让导师们为之赞叹,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真声音的正能量。为了给暂别舞台的“好声音们”加油,导演组特别打造了一系列“加油歌”,用音乐为他们加油打气,也祝福他们未来的道路能坚持这份执着与感动。

  虽然看似简单,但“加油歌”系列的歌曲选择却极为严格,导演组在一个月的时间筛选了近千首作品,其中更是不乏一线音乐人的量身创作。正当选歌火热之时,导演组惊喜的接到“金嗓歌王”费玉清发来的资料,提议选择90年代初一首经典作品《千个太阳》并提出改编建议,在听过小样之后,导演组全票通过,这首《声音》也随之正式诞生。

  费玉清时隔七年再助晚辈 百位歌手逐一筛选

  作为绝对的乐坛前辈,费玉清至今已拥有数百张专辑,上千首大热金曲,完全有资格独唱这首《声音》为新人加油。但在筹备过程中,费玉清却特别提出希望找到一位优秀的新人来与他合唱,用对唱的形式传达歌曲中积极、自信、温暖的正能量,更好的表现歌曲的层次感和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虽远在台湾,但费玉清仍然亲自听过了近百名歌坛新人的单曲或专辑,希望找到一位最适合的合唱对象。在这个过程中,“小哥”就对李代沫的音色和情感运用相当赞赏,在看过他在“好声音”比赛视频之后,认为他的成名之路也与这首歌的情感最为契合,最终钦点李代沫与其合唱。而李代沫也因此成为继周杰伦《千里之外》七年后首位与费玉清合唱的乐坛新人。

  李代沫接到钦点受宠若惊 新老歌王现实力

  有趣的是,李代沫和家人全部都是费玉清的忠实歌迷,在得知合唱消息之后,他还一下子不敢相信自己会如此幸运,反复确认之后才稳定情绪准备工作。对此,他表示:“自己是听着费玉清老师的歌曲长大的,对费玉清老师十分敬仰。此次合作更是见证了真正的艺术家及歌坛前辈的实力与为人。能和费玉清老师共同演唱歌曲是自己的荣幸。”

  据悉,这首《声音》作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波加油歌已在上周末通过浙江卫视播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费玉清和李代沫的声音非常搭,两人配合的也很到位,听完非常舒服,很温暖”、“最喜欢听实力派的合唱,李代沫作为新人很争气,费玉清作为前辈很大气,这种新老歌王的合唱可以再多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0991.shtml report 3152 费玉清李代沫《声音》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仅仅一年,“中国好声音”已培养出吴莫愁、李代沫、张玮等一批新生代领军艺人,不但为第二季的师弟师妹树立了标杆,同时也刷新了多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