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为选手泪奔引热议 遭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被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
被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近期开播的《超级演说家》(点击观看)主打“说的比唱的好听”,让选手在舞台上比拼演说功力,令人眼前一亮。乐嘉、李咏、陈鲁豫、林志颖四位导师的表现也同样出彩,无论“毒舌”还是煽情同样引发各方关注。不过,上周末记者探班时,乐嘉频被自己“本色战队”的选手演讲打动而失控多次“泪奔”,观众和其它导师无所适从,首度加盟节目的嘉宾导师张铁林很“吃惊”,并表示“作为大老爷们,我绝不会在综艺节目中流泪”,似调侃乐嘉“不够爷们”。

  《超级演说家》赛事升级 张铁林加盟担任“嘉宾导师”

  作为国内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自开播后连续四期收视破1,稳居周四档冠军宝座。在新一期的录制现场,节目赛制已经升级,每位导师各 自带领6名成员组建属于各自的“选手战队”,而每期将有两位导师率领自己的 选手进行PK,而PK的胜负则由剩余两位导师及另一位“嘉宾导师”三人投票决定 ,升级后的赛制更加扣人心弦。

  这一期《超级演说家》邀请了资深演员张铁林,问及要淘汰四位“名嘴导师 ”旗下选手,张铁林表示丝毫不担心,“大家都是平常心。我跟鲁豫都几十年的 交情了,李咏也是好朋友,乐嘉是哥们儿,不会有问题,一点压力也没有”。

  导师乐嘉为选手“泪崩” 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

  录制当天是乐嘉和林志颖的战队PK,杨心龙在乐嘉的集训下,摆脱了之前 “小大人”的缺点,多了几分童真和可爱,尤其一上台的摆出的“大雁飞”手势 ,看到了杨心龙的变化,以其演讲内容讲述了浓浓的“父母之爱”, 乐嘉情不 自禁的几度“泪奔”,当主持人让乐嘉点评学员的表现时,他甚至连一句完整的 话都说不出来,令其它导师和观众无所适从。敢于直言的张铁林说:“能真切感受到乐嘉对选手浓浓的爱护,也能理解其为何落泪,当然了,如果乐嘉能再控制一下就更好了。但他像父亲对孩子的那种投入,我不认为他是作秀。”,对于是否在台下给乐嘉安慰,张铁林反问:“我为什么安慰他?他又不是女孩儿,一个大老爷们!不需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38843.shtml report 3385 乐嘉节目上掩面落泪。【点击查看组图】被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搜狐娱乐讯近日,安徽卫视近期开播的《超级演说家》(点击观看)主打“说的比唱的好听”,让选手在舞台上比拼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乐嘉为选手泪奔引热议 遭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