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赫子铭婚纱照全系列曝光:结婚需要冲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赫子铭婚纱照全系列曝光 

何洁披上婚纱 


  搜狐娱乐讯 据南都娱乐周刊8月26日报道,何洁的粉丝一定都还记得,2011年8月何洁曾一袭白色婚纱“嫁入”新东家华谊唱片,而彼时何洁经历了合约问题、事业低潮以及恋情告吹,重返歌坛的她感叹万分,现场两度洒泪。

  而这回,何洁真的披上婚纱了。

  8月14日,何洁与赫子铭早上7点就到达位于京郊的一家马术练习场,开始了一天的婚纱照拍摄。马场的拍摄一共两套服装,三个场景,还包括身穿礼服骑马。三个场景的拍摄长达5个小时,而当天北京的温度高达36摄氏度,桑拿天,可谓“热力四射”。何洁的两套婚纱都很厚重,时不时拿纸扇抵抗下热浪,在厚重到密不透风的婚纱裙后,何洁连腿上都不停地往下淌汗,最后只得在拍摄的间隙把裙子撩起来凉快一下,场面有趣。

  而赫子铭则汗透了几件白色衬衫,一度赤膊上阵,显示出他作为“硬汉”派演员的优势。尽管酷暑,两人仍旧甜蜜十足,热度高过温度,何洁“老公老公”亲昵地叫着,抽空就给老公擦擦汗,不时发出招牌笑声尽显“大笑姑婆”本色。

  马场的最后一个场景是戏水,赫子铭手拿水管“人工降雨”,两人全身湿透却开心地一解暑热。

  下午三点以后,婚纱拍摄队伍转战至京郊另一个影棚,进行棚内婚纱摄影。

  何洁告诉《南都娱乐周刊》记者,两人的婚礼也将近,将在9月12日北京完婚,届时除了100多位亲友会参与,对何洁来说“很重要,像大学同学”的超女们也会邀请不少,何洁还邀请了一些支持她多年的歌迷到场。两人虽然都不是北京人,但是由于两人下半年工作各自都有安排,婚礼目前暂定一场,并不会各自回老家再办,而蜜月旅行两人会在婚礼之前在美国完成。

  在婚礼将近之时,她请老公赫子铭首度开腔,合唱记录夫妇二人对爱情感悟的温暖情歌《经过》:“多幸运有你为伴每个挫折/纵流过眼泪又如何/我想象的未来和永远/是有你一起的/怎么都不换/曾有的经过。”

  结婚需要冲动

  在二位新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赫子铭默默坐在何洁边上,并不愿多说,他说:“由媳妇主要负责。”但整个采访,两人打情骂俏浓情蜜意也羡煞旁人。

  南都娱乐周刊:婚礼花销能透露一下吗?

  何洁:嗯……可以说不少。

  赫子铭:这个花销几位数不重要,我媳妇高兴就好。

  何洁:哈哈哈……反正他的卡都在我这。给他定期发生活费,一个月800,哈哈哈哈,拍戏的话就一个月1000!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重新翻唱了何洁以前跟陈楚生(微博)合作的歌曲《经过》,接下来会不会有影视剧演出的合作呢?

  何洁:那暂时不会,我们的戏路不同。

  赫子铭:对对,你演偶像剧的。

  何洁:他可大牌了,我的MV他都不来当男主角。

  赫子铭:不是……

  何洁:他觉得我们歌手坐那儿摆pose,没劲。哼!

  赫子铭:我不擅长啊。就这次唱歌我都自惭形秽。

  何洁:他可难邀请了。

  南都娱乐周刊:有生宝宝的计划吗?

  何洁:顺其自然吧。

  赫子铭:我俩对待工作和家庭的想法都比较明白,我媳妇有自己工作的想法,以后有孩子想工作我也会支持她,不想做了回家,我也很高兴。

  南都娱乐周刊:听说你们婚礼之后,两人都要进组拍戏。艺人的爱情聚少离多,怎么处理?

  何洁:探班是肯定的,我们从来不会想到艺人聚少离多这件事,谁有空谁就去探班。

  赫子铭: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太久的别离。

  南都娱乐周刊:家里活都谁干?

  赫子铭:做饭,我,洗碗,还是我,洗衣服,洗衣机……她主要负责在家乐,(何洁大笑)她一乐我就开心,我喜欢她大笑的样子。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情意绵绵的,就要结婚了,回想这一路恋情,会想到什么浪漫的场面?

  何洁:其实我们两个能感受到同时怦然心动的一下,就是刚认识的第二天,我要离开那儿,我要上飞机了想要给他说句礼貌的再见,我发现他的微信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那一下就觉得有事情会发生。

  南都娱乐周刊:赫子铭做过很多甜蜜的是吗?

  何洁: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很甜蜜,我感到很开心。而且心情太好了,我吃得很少,但还是胖。

  赫子铭:挺好的呀,特别可爱!我就喜欢这样,富态多好!

  南都娱乐周刊:你才27岁,这个年纪结婚普遍对于女艺人来说似乎有点早。

  何洁:每个人都有对人生的规划,我比较传统吧,想要在适合结婚的年纪完全享受婚姻,艺人这个身份不能影响我。而且我也谈过恋爱,我知道遇到对的人多么难得,所以要珍惜。人说结婚需要冲动,考虑太多也没意思了。

  赫子铭:我俩当时恋爱一周年,我觉得就到了结婚的感觉了。我也谈过恋爱,我觉得我俩这一年胜过我以前恋爱的十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107218.shtml report 4612 何洁赫子铭婚纱照全系列曝光 何洁披上婚纱 搜狐娱乐讯据南都娱乐周刊8月26日报道,何洁的粉丝一定都还记得,2011年8月何洁曾一袭白色婚纱“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