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蛮子被曝曾多次嫖娼 已被行政拘留期限不定

来源:搜狐娱乐
 薛蛮子被曝曾多次嫖娼


  搜狐娱乐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微博实名认证用户“薛蛮子”8月23日因嫖娼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嫖娼了。昨天,北京警方证实,网络红人薛蛮子因嫖娼已被行政拘留。目前,美籍华人薛蛮子被关押在大兴团河拘留所内。

  昨天上午11时08分,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查获。

  据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当天下午5时,朝阳区大屯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联合治安支队一起到安慧北里逸园16号楼一房屋内,将薛某和张某抓获。由于证据充分,警方很快录好二人口供。

  民警经审查,确认薛某是美籍华人,随后将他送至大兴区团河拘留所。据了解,团河拘留所可羁押外籍违法犯罪嫌疑人。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再次得知最新内幕,此次因卖淫嫖娼被抓获的薛蛮子并不是首次嫖娼,记者经多方求证核实到,在此次被警方抓捕之前,他曾经多次嫖娼。由于之前没有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所以警方未曾查获。

  知情人士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具体的行政拘留期限无法告知。

  记者发现,就在薛蛮子此次因嫖娼被警方查获之前,他还曾发过调侃上海法官嫖娼的微博。

  薛蛮子微博: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梦鸽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分! 所以:人活着要知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104982.shtml report 1038  薛蛮子被曝曾多次嫖娼搜狐娱乐讯据法制晚报报道,微博实名认证用户“薛蛮子”8月23日因嫖娼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嫖娼了。昨天,北京警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