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宫燕》女汉子宫斗 谋略心计无所不用其极

来源:搜狐娱乐
《唐宫燕》剧照2-(2)
《唐宫燕》剧照

《唐宫燕》剧照2-(24)
《唐宫燕》剧照

《唐宫燕》剧照2-(25)
《唐宫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陆昱霖、刘娜萍、谢祖武、寇振海、骆达华、钟久夫、邓捷等共同出演的宫廷女人权谋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于本周六(24日)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首播之后反响强烈,华丽高贵的人物造型,精致亮丽的布景设计,以及庄重大气的历史叙事都让人眼前一亮。故事开篇,各种政治力量的较量就已经暗波涌动,而各种女汉子为王权展开的宫斗大幕也已经拉开。

  《唐宫燕》的故事背景锁定在唐朝武周后期的宫廷政局,从一对姐妹孟凡孟芙引机缘入宫成为宫女开始,展现了她们在宫中的成长轨迹以及错综复杂的政局变化。在播出的第一集里,孟凡孟芙姐妹、武则天、太平公主、李隆基、武三思、韦氏、李显、李旦等剧中主要政治势力和人物就悉数登场。尽管具体到每一个角色着墨不多,旦寥寥数笔都将每个人物的独特个性显现出来。例如大殿前送丧服一场戏,短短的几分钟内把每个角色在皇上驾崩前每个角色的反应——孟凡孟芙的天真,李隆基的隐忍,李显的懦弱、张氏兄弟的嚣张,韦氏的精明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武则天、孟凡、孟芙、韦氏、太平公主、上官婉儿、安乐公主这些女汉子们也在24日晚播出的第一二集中纷纷亮相,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惠英红饰演的晚年武则天刚愎自用,疑心颇重,因为梦到了萧淑妃王皇后变成女鬼向自己索命,便狠下杀令,将宫中披头散发者全部杀死。当时正值夜间,披头散发者大有人在。这一段也成了24日晚播出的最具张力,最让人揪心的段落。一边是李隆基发动所有侍卫搜宫,一边是一众宫女太监慌忙绾发。在古代绾发的工具不如现在方便,需要较长时间打理,而且很容易又披散下来。该剧利用了这一点使剧情冲突更加紧张刺激,也为孟凡和李隆基的关系发展行成了有力铺垫。极具张力的剧情展现和环环相扣的叙事结构,让接下来《唐宫燕》的女汉子之间的宫斗大戏更加吸人眼球。

  据悉,《唐宫燕》将在每周一、六、日每晚两集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95755.shtml report 3526 《唐宫燕》剧照《唐宫燕》剧照《唐宫燕》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陆昱霖、刘娜萍、谢祖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