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瘦身瘦脸大作战 蒋小涵领80后太原“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蒋小涵领80后太原“致青春”
蒋小涵领80后太原“致青春”


  搜狐娱乐讯 据悉,作为享誉全球的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the biggest loser》此次首次引入中国大陆便选中海南国信龙沐湾为减肥训练基地;14名减重选手将在此地训练四个月,最终减重最多的选手将完成蜕变,成为节目大赢家。另悉,中国版《超级减肥王》是由央视CCTV-2财经频道联合光线传媒全力打造。

  处暑已过,九月即将到来,距离CCTV-2财经频道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大型减肥真人秀开播也只有半月之余。在此之前,《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已经带着健康生活、科学运动的理念,在五大城市开展了地面活动。谭维维、黄艺馨等明星加油大使,与五地观众一起快乐游戏的同时还普及了健康运动减肥的小知识。目前,“全民体验赛”的第六站即将在8月31号下午3点于太原同至人购物中心举行。而参加本站的明星加油大使将由80后十分熟悉的童星,主持人蒋小涵担任。

  蒋小涵将领衔80后“致青春”,童年老游戏新玩法

  在大多数80后的童年回忆里,一定有这个叫蒋小涵的小女孩。她会讲成语故事;在央视的《七巧板》等好几个小孩子爱看的节目里出现;她唱的歌儿非常好听,《海尔兄弟》、《歌声与微笑》……首首耳熟能详。而本次海南国信龙沐湾《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落地太原,节目组便请来了蒋小涵作为本站的加油大使。作为80、90年代最红的童星之一,蒋小涵是80后集体回忆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蒋小涵也表示,在这次太原站,她将改造“跳大绳”、“跳房子”等一系列儿时常玩的游戏,并在游戏中加入健身减肥的元素,带着现场观众回到天真浪漫的少年时代,一边“致青春”,一边体验健身运动的快乐。而最后通过游戏获胜的选手将同现场由蒋小涵抽中的获奖观众一起获得国信龙沐湾提供的“海南三天两晚体验游”大奖;享受最美海湾景观,呼吸清新空气,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安静与轻松。

  童星烦恼知多少,蒋小涵龙城将献瘦脸诀窍

  童年岁月虽然美好,但人总要长大。儿时的伙伴蒋小涵已经成为了央视主持人。与普通大众一样遇到了现实中的种种问题。在活动前,蒋小涵表示自己和很多同时期的童星一样,面临着形象转变的问题。“像金铭啊,宫傲啊,小时候给观众的印象已经固定了,再要有让大家认可的新形象就很难。”蒋小涵说,更打趣称自己就是头大脸大,困扰自己很多年,但也不能去打个瘦脸针调整调整。而对此,蒋小涵笑称自己虽然没有别的减肥塑身秘诀,但在“如何瘦脸”上,却有很多尝试,自己也会将在太原站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80317.shtml report 1585 蒋小涵领80后太原“致青春”搜狐娱乐讯据悉,作为享誉全球的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thebiggestloser》此次首次引入中国大陆便选中海南国信龙沐湾为减肥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瘦身瘦脸大作战 蒋小涵领80后太原“致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