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年》亮相推介会 宋佳称残酷下一站是希望

来源:搜狐娱乐
《九年》主演郭涛、宋佳(左起)接受采访
《九年》主演郭涛、宋佳(左起)接受采访
《九年》主演郭涛、宋佳(左起)
《九年》主演郭涛、宋佳(左起)

宋佳在推介会畅谈《九年》
宋佳在推介会畅谈《九年》

《九年》海报
《九年》海报

《九年》主创合影
《九年》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广传媒在北京香格里拉举行2013-2014新片推荐会,公布了5部下半年至明年春季即将播出或投拍的电视剧,青年演员、双料视后宋佳作为本次推介会重点剧目《九年》的主演出席本次推介会。宋佳在本剧中饰演女一号唐申申,是一个北漂的小镇姑娘,在推介会上,宋佳分享了自己的创作体验。

  解读《九年》:讲述北漂青年的励志剧

  在本次电广传媒举行的2013-2014新片推荐会上,公布了5部下半年至明年春季即将播出或投拍的电视剧,题材各不相同,其中推介会重点推介了即将进入市场的都市爱情剧《九年》,这部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共同执导,青年演员宋佳携手谷智鑫、耿乐、郭涛等人联袂主演。

  张黎导演表示,《九年》讲述了一群新时代北漂青年追寻人生的故事,是一部励志剧,“是内心的励志,可以说他们都成功了,但到最后他们又都感慨为什么情感没得到最大满足呢?有一丝哀愁的是,年华就这么交代出去了。”陌生繁华的大都市对年轻人充满诱惑,他们不假思索地跳入这个钢筋水泥铸造的城市中不断追寻梦想,《九年》的主角,也许正是正在都市追梦的每一个异乡人,可以在主流观众群体中引起强烈的共鸣和思考,也因此该片在推介会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宋佳:残酷下一站是美好和希望

  青年演员、双料视后宋佳领衔出演《九年》,饰演唐申申一角,是整部电视剧的线索人物,剧中所有的故事都在唐申申的回忆里展开。“小镇姑娘”唐申申带着到寻找生父的目标来到北京,不料刚走下火车就丢了钱包,无可依靠的她却妄图自己抓住小偷,而正是这场意外让她遇到了四个男人——爱人、友人、恩人、亲人。

  从自我保护到踌躇满志,她倔强而莽撞地在城市里寻找自己的人生。爱与被爱、被遗弃和宽恕、良知与事业……唐申申在艰难的生活中饱尝辛酸苦辣甚至历经生死也不能松懈步伐,生活却最终将她璞玉一般的内心磨砺出应有的光华,她找到了生命的真谛,也完成了救赎与自我救赎。宋佳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坦言,自己对这部剧、对唐申申这个角色都很有共鸣,她感受到一个背井离乡到异地拼搏的当代青年身上的种种辛酸、残酷、美好以及希望,“希望这部剧给正在和即将来到大城市打拼的人们带来正能量,即便追逐梦想的历程充满艰辛和残酷,下一站必定是美好和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79149.shtml report 4190 《九年》主演郭涛、宋佳(左起)接受采访《九年》主演郭涛、宋佳(左起)宋佳在推介会畅谈《九年》《九年》海报《九年》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广传媒在北京香格里拉举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九年》亮相推介会 宋佳称残酷下一站是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