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李依伊身份曝光 首度透露从艺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伊
李依伊首度透露从艺之路

李依伊清纯写真
李依伊清纯写真

李依伊甜美照
李依伊甜美照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濮存昕、张国强、李菁菁、高亚麟、李依依等人主演的温情励志剧《推拿》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描述了盲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和心理世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扮演“最美盲人推拿师都红”的李依伊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同时,其北京店大四学生的身份也被曝光,而李依伊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首度透露了自己的从艺之路。

  自幼习舞 为梦想付出十年汗水

  李依伊是江西九江人,5岁的时候就被爸妈送到了九江歌舞团跟随刘培雨老师学舞蹈,因为身体比较硬,李依伊初学舞蹈时特别痛苦,但在学舞蹈的那些年里,她从没落下过一节课。“小学的时候,除了上学,周末我都要去舞蹈班上课。白天跟着老师学,晚上回家自己还得练。”

  在九江读书时,李依伊曾两次尝试考专业的舞蹈学校,但都没能如愿。“第三年我再要去考的时候,家人都不赞同了。”她说,当时家人担心继续报考舞蹈学校会耽误学习,而李依伊缺并不愿意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记得我当时哭着和我妈聊了一个晚上,说再考一次,不成功就放弃,专心学习。于是,家人第二天就陪着我出发往北京去,赶上了最后一天报名。” 这一次,她顺利考上了中国戏曲学院附中舞蹈系。

  当时,李依依只是一个12岁的小姑娘,独自一个人在北京学习、生活,面对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艰辛。但是,要强的李依伊却并未因此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了练柔韧性,她每天睡觉的时候都会把腿压在床边的铁栏上,一坚持就是几年。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在毕业汇报演出时,她被老师委任为领舞。

  天赋异禀 优异成绩考入北电

  但是,李依伊并没有在舞蹈的道路上坚持下去。由于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小腿迎面骨发生疲劳性骨膜炎,这就意味着她在舞蹈的道路上很难再有发展。于是,在老师和同学的建议下,李依伊决定往表演方面发展。可过去的10多年都在学舞蹈,对表演李依伊几乎完全不懂。“当时离艺考招生已经没有几个月了,我就买了些表演的书回来自学,另外还报了个为期一个月的考前培训班。”这样的“临阵磨枪”后,李依伊报考了上戏、中戏、北电3所学校。

  上戏是最先考的,到最后口试时,不仅当场确定要录取李依伊,还开出了文化课可以降20分的优惠条件。虽然上戏已经抛出橄榄枝,但在北京生活了6年的李依伊决定还是再试一试另两所学校。此后,由于北电的三试和中戏的二试在时间上有冲突,她权衡之下选择了北电,并顺利通过了。在文化课的最终考验中,李依伊以高出50分的成绩,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

  成绩优异 康洪雷钦点李依伊演“都红”

  进入北电后,李依伊依旧非常努力,专业课成绩总是一二名。在毕业汇报演出中,她出演了女一号。

  李依伊的优异的成绩引起了一些剧组的注意,在上大二时,电视剧《推拿》来校挑选演员,李依伊和几位同学一起报了名。“第二次去试镜的时候,叫了好几名同学,但后来一直都没什么消息。”李依伊说,当她接到第三次试镜电话,匆匆赶到剧组时,所有演员都在现场。“后来才知道,那天是定妆,第二天大队就要出发去山东拍摄。而当时,只有我试镜的‘都红’这个角色还没定下来。”原来,《推拿》自筹拍之日起就决定将“都红”一角打造成“最美盲人推拿师”,因此在演员的选择上格外严格。这一次试镜,李依伊和几个备选的女孩穿上了戏里的衣服看效果。最终,由康洪雷导演拍板,确定了由李依伊来饰演。

  据悉,为演好都红这个盲人角色,李依伊不仅在推拿院学习、观察盲人生活,还走上街头观察盲人走路的姿态。“《推拿》是我第一部处女作,能和一直喜欢的导演和影视圈的前辈合作,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71439.shtml report 4248 李依伊首度透露从艺之路李依伊清纯写真李依伊甜美照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濮存昕、张国强、李菁菁、高亚麟、李依依等人主演的温情励志剧《推拿》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以独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李依伊身份曝光 首度透露从艺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