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坤点评《中国好声音》:今年特色选手较少

来源:新京报
在《最美和声》中担任主持人,杨坤说:“付出的精力是当导师的好几倍。”
在《最美和声》中担任主持人,杨坤说:“付出的精力是当导师的好几倍。”


  新京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去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杨坤收获了“32郎”的昵称,今年,他并没有出现在第二季“好声音”中,而是“转行”做起了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的主持人。杨坤说,是导演组看中了他的喜感,但他也连连向记者抱怨“剪掉了我很多有意思的话”。对于饱受争议的音乐选秀节目,他的看法很直接:“谁的目的不是想红?这个无可厚非。”

  比海泉累多了,以后不会再做主持

  新京报:《最美和声》为什么请你当主持?

  杨坤:刚开始找我还是想让我当导师,但重复自我没啥意思。看到海泉、田震、杨钰莹都干过主持了,我想这也是经验,拓展一下自己吧。

  新京报:“改行”感觉怎么样?

  杨坤:累多了,我付出的精力是当导师的好几倍。导师只对歌曲及这个人(指学员)进行分析,而做主持人脑子要分出好几块,对我来说是挺大的挑战。我说话有点大舌头,能字正腔圆地说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还容易把东北口音带出来。

  新京报:海泉曾主持过《我是歌手》,没向他取取经?

  杨坤:这可比他做《我是歌手》主持累多了,他只是负责串词,不用跟歌手交流、记赛制、读广告。我不是那种别人丢过来一个话题马上就能化解的人,要想几秒,但舞台上不能有太长时间,这也是我自己的一个不足。而且剪辑后显得我更差了,我很多精彩的话都给剪掉了。

  新京报:你以后还会再考虑做主持人吗?

  杨坤:不会。

  新京报:这次从中得到了什么?

  杨坤:做完主持人再回去当歌手,感觉完全不一样,即兴的想法比之前更多,跟台下的观众互动会更强烈。

  我好意思耽误我学员的前程吗?

  新京报:你和丁丁还有联系吗?

  杨坤:我和她总共就见过五次面,我也不知道这事(指两人的绯闻)怎么闹出来的。

  新京报:你怎么看今年的《中国好声音》?

  杨坤:我看了几期,觉得有唱功的选手比去年多,但有特点的选手,比如吴莫愁、张玮这种少了些,我只对贵州的当了爸爸的朱克印象最深。

  新京报:你为什么没参加第二季“好声音”?

  杨坤:因为《最美和声》先和我说了。

  新京报:今年姚贝娜这种歌手都参加“好声音”了,你会觉得后生可畏吗?

  杨坤:长江后浪推前浪,我肯定有压力。但你想,就算他们出名了,接下来不还是需要别人为他们写歌吗,出名之后的路更艰辛。

  新京报:去年你老把“32场演唱会”挂在嘴边,汪峰说,他不会拿这种话去招揽学员,你怎么看?

  杨坤:我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都已经演完了,每一场都是满满的。我和汪峰很久没有见了,他根本不知道我已经演完了,如果他知道我演完了,根本不会说这种话。

  新京报:但确实你的学员没几个和你一起演。

  杨坤:这是我没想到的,我要巡演时,我队伍的学员都已经忙得一天的时间都没有,那个时候他们都有商演,你说我好意思去耽误他们的前程吗?他们比我还忙,这一点其实我很欣慰。

  新京报:你怎么看汪峰今年的表现?

  杨坤:他在做他自己。他问了那么多“梦想”,就是他发自内心地想了解。可能因为我做第一季给人留下了很多印象,好像所有人上来就必须走我的路,但他要是和我一样,他就不正常了。

  新“搭档” 萧敬腾让我惊讶

  ●萧敬腾让我惊讶,他挺幽默,之前我以为他就是“省话”。他经常语出惊人,做出一些让大家开心的小举动。

  ●羽凡跟海泉这俩,大家都知道,海泉是理性,羽凡是感性,是互补,否则怎么能走过15年。

  ●《最美和声》结束以后,如果节目做得不错的话,我们几个人可能会在一块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65783.shtml report 3824 在《最美和声》中担任主持人,杨坤说:“付出的精力是当导师的好几倍。”新京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杨坤点评《中国好声音》:今年特色选手较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