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以质求胜 打造神话题材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蓬莱八仙》李倩黄维德
《蓬莱八仙》李倩黄维德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蓬莱市政府和北京天圆地方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诸多偶像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神话电视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热拍。面对2013年强劲的电视剧市场竞争,片方在演员、人力、物力、设备、特技制作四方面对作品整体质量进行‘升级’,为打造神话题材最新经典之作打下坚实基础。

  拍摄地气候多变 片方追资壮大团队

  作为国内首部以历史正剧拍摄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蓬莱八仙》在尊重传统文化、尊重历史、尊重作品原著的基础上巧妙结合了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拍摄手法,经过精心策划,创作了这部‘接地气、有仙气、聚人气’的神话经典制作。该剧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历经数世轮回、艰难险阻,由人到神的成长蜕变励志传奇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与弘扬。为了使观众在观赏作品的同时,对八仙文化进行更好的传承。制片方特意将主拍摄景地选在了山东蓬莱仙岛及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以接足八仙文化的地气。但这两个拍摄景地人力物力资源的利用与调动均十分有限。为此,出品方增加投资,增调制作团队人员,使电视剧《蓬莱八仙》的拍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据制片方透露,《蓬莱八仙》整体拍摄工作分AB两组同时进行,外景戏非常多,很多时候摄制组工作人员都要顶着烈日进行户外高温作业,同时变化无常的气候对专业拍摄设备的损耗很大,无形之间增加了不少潜在拍摄成本。此外,电视剧《蓬莱八仙》需要拍摄大量武打动作镜头,为演员安全考虑,动作戏份也经历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即便拍摄条件十分辛苦,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却均已饱满的激情与热忱投入工作,使得作品在极高的品质中完成,相信电视剧《蓬莱八仙》的播出一定会以神话题材新经典的形式为荧屏再塑典范。

  齐聚偶像实力派明星阵容 特效加码保证视觉效果

  演员是撑起影视剧收视的重要筹码,主创阵容将直接影响到整部剧的质量水准。电视剧《蓬莱八仙》作为神话题材的扛旗之作,有着齐聚众多偶像实力派的超强明星阵容。无论是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星光熠熠的主演阵容,还是史可、卢星宇、吴磊、姚雨鑫等有着极高人气中青少三代明星的倾情加盟,他们精湛的演出都使得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赞誉。制片方表示,优秀演员奖对剧集整体品质的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对演员阵容的启用,将进一步体现《蓬莱八仙》精益求精的作品定位,加强其播出后的核心收视竞争力。

  作为一部神话题材电视剧,电脑特效的成功与否直接关乎到整部作品的质量。为保证电视剧《蓬莱八仙》华丽震撼的视觉效果,片方特意组成了一支容纳300人的后期特效团队,加大后期制作的投资力度。制片方介绍,《蓬莱八仙》在制作时将对电脑特效等后期工作提出更高标准,力求达到电脑特技与实景拍摄的‘完美融合’,向国际水准看起,在2013年为观众成仙一部华丽震撼的神话巨制。

  据悉,电视剧《蓬莱八仙》将于十月中旬杀青并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究竟作品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心灵震撼与感动,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作品的早日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63619.shtml report 2480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蓬莱八仙》李倩黄维德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蓬莱市政府和北京天圆地方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骆文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