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漾》言承旭包办动作戏 手部骨折坚持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花漾》,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其中言承旭饰演身手不凡的海盗刀疤,包办《花漾》全部动作戏,拍摄期间他一度手部粉碎骨折仍旧坚持拍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花漾》讲述了在一个海盗盘踞的岛屿上,一座青楼“花漾楼”里各色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纠葛故事,其中言承旭饰演居无定所的海盗刀疤,是一个外表洒脱豪放内心却温柔细腻的人,片中的他不仅与陈意涵饰演的青楼艺伎白小霜有许多暧昧不清的情感纠葛,更是包办《花漾》所有动作戏,在片中大展身手。提及整部戏拍摄下来的辛苦,他坦言用身体的伤来换画面上的成就感很值得。

  由于片中动作戏颇多,言承旭基本上属于连轴转的状态,每天除了文戏拍摄还要拍武戏。在一场戏的拍摄中,他意外从十几米高海盗船上直接摔到地面,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令工作人员们紧张不已;还有一次打戏拍摄过程中,他意外摔伤导致手部骨折……但是,每一次受伤之后他总是稍事休息便忍痛上阵继续拍摄,直到当天自己的戏份全部结束才肯去医院,他说他不想因为他一个人耽误整部戏的拍摄进度。“身边的好朋友们都说我没有必要为了一部戏拼成这样,”接受采访时言承旭表示,“但是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和一群热情的人一起参与那个过程,不管结果好不好,那个过程就很重要。”连饰演海盗头目海爷的任达华也一直感慨整部戏下来Jerry(言承旭)真的很辛苦。

  《花漾》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台湾文创壹号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世嘉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在9月6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8240.shtml report 3097 《花漾》:言承旭包办动作戏(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花漾》,即将于9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