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纪人》佛山见面会 杜汶泽揭娱乐圈秘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英皇电影出品的《超级经纪人》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8月25日下午,主演杜汶泽、蔡卓妍携片中“OMG”组合成员现身佛山,出席了《超级经纪人》的映前明星见面会,电影主创与现场粉丝的互动更将场面推向了高潮。

  阿sa爆料私人恩怨 杜汶泽透露娱乐圈秘辛

  据片方透露,在《超级经纪人》中的杜汶泽和蔡卓妍本是两个死对头,在相处中通过不断地争执才成为了莫逆之交。有趣的是,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友情建立也是从敌对关系转化为朋友的。对此,阿sa笑言:“当初我有很长时间内都很讨厌杜汶泽,可是后来发现他其实是个很直率的人,又敢于为社会发声,所以开始对他另眼相看。”而在旁边的杜汶泽也调侃的补充道:“当年我曾经骂阿sa‘八婆’,她就记恨了我好久,连戏也不愿意跟我一起演,后来我拼命道歉她才肯‘勉强’原谅我,可见女人真是惹不得。”

  而当谈到“做艺人最重要具备什么条件”时,杜汶泽表示:“一个人的脸和身材都可以通过整容或其他方式进行修整,但腿却不能,所以对艺人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腿部的美观。”说到此处,杜汶泽还故意拉阿sa“下水”,赞赏道:“像阿sa的腿部就很漂亮,很符合艺人的形象。”除此之外,杜汶泽还以娱乐圈前辈的身份坦陈娱乐圈秘辛:“娱乐圈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圈子,我刚出道的时候穷了很久,现在才有些起色。所以我觉得大家能不进娱乐圈就不要进娱乐圈,如果已经进来的话,那一定得要受的住穷。”

  观众挑战“OMG”拿手绝活 庄洁梦狗叫表演引爆笑

  在电影《超级经纪人》中,OMG虽然被称为“史上最烂团体”,却有着多种让人瞠目的绝技。为了让现场观众能够更加了解片中几人的精彩绝技,片中饰演OMG的几位女生还在现场抽出幸运观众,与自己比拼舞蹈、飙高音等搞怪绝活,让人忍俊不禁。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OMG”组合里以学狗叫为“特长”的庄洁梦还在现场与观众比拼起了学狗叫的终极必杀技,看着庄洁梦一会扮演伤心的小狗低鸣,一会愤怒的“汪汪”大叫,现场观众不禁大笑起来。主持人更是笑道:“在洁梦的对比下,恐怕就连真的小狗也要认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6336.shtml report 3427 《超级经纪人》佛山见面会:阿sa杜汶泽被热情的粉丝逗开心(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英皇电影出品的《超级经纪人》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院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