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不起的盖茨比》 > 《了不起的盖茨比》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盖茨比》发最新预告 蜘蛛侠托比越洋“拉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蜘蛛侠”托比-马奎尔、“英国玫瑰”凯瑞-穆丽根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即将于8月30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内地院线。该片除了大名鼎鼎的主演之外,同时还汇聚了各种风格元素,复古的华服霓裳,艺术气息浓厚的璀璨珠宝,更有爵士时代的时尚风情。日前,该片再发“了不起的Style”版预告片,处处散发浓浓的复古时尚韵味,而且扮演影片叙述者尼克的“蜘蛛侠”托比-马奎尔还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影片越洋“拉票”。

  了不起的“style”

  预告片开始之前,“蜘蛛侠”托比-马奎尔专程为中国影迷出镜亮相,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视觉盛宴:“大家好,非常兴奋《了不起的盖茨比》将于8月30日与中国观众见面,我在片中饰演尼克,我感到万分荣幸能够与顶尖的艺术家们合作,希望我中国的影迷们到时候一定不要错过这场3D派对盛宴《了不起的盖茨比》。”

  随后的“Style”版预告中,华服霓裳伴随着节奏动感的爵士乐摇曳,珠光宝气与泛着金色气泡的香槟相互耀映,诉说着20年代的“了不起的Style”。然而这一切对于盖茨比而言,还不如黛西的一颦一笑来得真实自然、动人心魄。影片中,盖茨比终其一生去实现的爱情梦想,最终还是化为了泡影。对此,导演巴兹-鲁曼表示:“曾经如此的接近过梦想,才会让人在失去的时候痛彻心扉。”

  据了解,该片拍摄时获得了诸多国际著名奢侈品牌的支持,为了真实还原20年代的奢华场景,Prada掌门人缪西娅-普拉达与《红磨坊》服装设计师凯瑟琳-马丁合作为电影的两个派对场景设计了40多件礼服,完美呈现了颓废的美国东海岸,那个“最好也最坏”的20年代。此外,诸多奢侈品牌还提供了近600套男士服装,让男演员的服装也变得流动多彩起来。男士们帅气宽松的格子西服,绅士风情浓重的平顶礼帽,还有夹在指间的粗大雪茄烟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细节和装饰方面,各种样式的流苏出现在直筒长礼服的裙摆或肩部,完美演绎奢华艺术风。黛茜别在发髻的蕾丝提花头饰,挂在手腕上的珍珠手链,还有围在颈间的夸张兽皮围巾也是别具风格。该片既完美展现1920年代的华丽妖娆,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每个角色的穿戴都传达出每个角色所代表的文化、阶层在当时社会中的状态。

  托比是“道德指南针”

  托比-马奎尔扮演的尼克,与盖茨比为邻,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他既是局外人又是见证人。他始终保持着冷静理性的判断,见证了盖茨比美国梦的破灭。“尼克代表了每一个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寻找正确道路的人。他是一个敏感、有艺术气息的观察者。”该角色的扮演者托比如是说。对于托比的演技,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给予了绝对肯定:“托比刻画尼克这个人物的表演工作做的太出色了。他饰演的尼克和这些人一起生活,但他实际是一个局外人,他是影片的道德指南针。”

  托比-马奎尔,以既能演大片又能诠释发人深省的独立片而出名。三部《蜘蛛侠》让他成了这位平民英雄的化身,而早在数年前,他已经赢得电影界的瞩目,曾先后出演获得7项奥斯卡提名的加里-罗斯的《奔腾年代》、获得7项奥斯卡提名的哈尔斯-特龙执导的《苹果酒屋法则》。近年来,他又凭借《兄弟》获得2010金球奖最佳演员奖提名。

  此次出演《了不起的盖茨比》,托比回忆道:“我接到莱昂纳多的电话,他说:‘我刚和巴兹谈过,他在考虑拍摄《了不起的盖茨比》,他说想由我来演盖茨比,你来演尼克。他现在在镇上。你今晚准备干吗?’于是我们三个碰面谈了几个小时,然后我拿了本《了不起的盖茨比》,那是我第一次读这本小说。”

  《了不起的盖茨比》改编自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同名经典小说,故事讲述一个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惊讶的发现,他内心唯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他心爱的黛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4246.shtml report 3874 《了不起的盖茨比》:黛西大牌奢侈品加身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蜘蛛侠”托比-马奎尔、“英国玫瑰”凯瑞-穆丽根主演的《了不起的盖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