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安徽热播 腹黑女王宣萱戏里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腹黑女王”
“腹黑女王”

宣萱戏中有戏
宣萱戏中有戏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民国巅峰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由香港资深演员宣萱领衔主演,剧中她与男主角韩栋有着一场毫无爱情的利益婚姻。该剧是宣萱入行20年来首次演反派,宣萱本人也曾表示:“等了20年终于可以演反面人物了。”该剧在安徽卫视播出的10天时间里,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最喜欢这种讲女人的故事了,总能看到人性的很多面。”宣萱饰演的太太角色也让观众又爱又恨,她一直进行的腹黑之路也开始慢慢升级,除了对众姨太太的打压之外,宣萱的感情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到底坏女人心底的真感情是什么样的?”有三点可以推测出这位白太太的真心。

  看点1:要生儿子

  这部被誉为“民国版《甄嬛传》”的《爱情悠悠药草香》,剧中的人物也被网友一一对号入座,宣萱饰演的太太马馥芳就成了宅门里的“皇后娘娘”。网友对比了两个人物的异同点,虽然同样是腹黑,但宣萱的角色似乎并没有真心爱着二爷,她只是为了保住自己在白家不可被撼动的地位才做了诸多阻碍姨太太们与白二爷发生感情的事,然而不能生育的她又在与母亲密谋领养儿子的事。宣萱也曾表示:“在豪门的立足之本就是要生儿子”,这也让很多观众开始猜测:“宣萱会不会有新的手段来获得儿子。”

  看点2:布满眼线

  对于当家地位的窥探,马馥芳已经做尽了所有扫除障碍的事情。原以为除掉了黄采薇(娄艺潇饰),不想又来了个六姨太,二爷的“新宠”又再一次威胁了宣萱的地位。然而就在观众以为六姨太会成为威胁的时候,她却意外地成了宣萱的“心腹”,在危机时刻助为宣萱助了一臂之力,同在一条船上的两人已经无法分辨彼此的假情假意。而宣萱除了收买家中的仆人作为自己安插在各处的眼线之外,对于笼络姨太太,以生死相逼这样的“幕后黑手段”也让观众见识到了宣萱的“戏中戏”,既要表面大方,又要内心算计。

  看点3:另辟蹊径

  《爱情悠悠药草香》从女性夺爱的角度,将白家大院里的女人心计一一数尽,宣萱所诠释的角色虽不能“一手遮天”,但却成了真正的“幕后主使”。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宣萱除了跟二爷有情感对手戏之外,还为了拆散采薇和二爷而跟大爷有过接触,为了达到目的,她真是把手伸到了白家的各个角落。”另辟蹊径这一招成了宣萱在白家大院生存的另一“法宝”,而她在剧中制造的一出出“好戏”也多次解救她于危险中,宣萱的真感情也渐渐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由此可见,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更牵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3660.shtml report 2155 “腹黑女王”宣萱戏中有戏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民国巅峰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由香港资深演员宣萱领衔主演,剧中她与男主角韩栋有着一场毫无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