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萍回应春晚搭档赵本山:这事我还真没听说

倪萍
倪萍


  从冯小刚受命担任2014年春晚导演至今,春晚前期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冯小刚曾亲自打电话邀请春晚经典人物宋丹丹回归春晚,希望她能与赵本山一起搭档演小品,但任凭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仍然不为所动,婉拒邀请。报道还称,如果“山丹丹”组合不能登上2014年春晚舞台的话,赵本山将与曾经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组成“山萍”组合登上春晚舞台。昨日,本报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倪萍,倪萍只笑着回答:“这事我还真没听说。”

  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与宋丹丹的“山丹丹”组合为全国观众呈现了很多经典的小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最近5年时间里,宋丹丹却不止一次向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再上春晚了,但观众们对“山丹丹”组合回归春晚抱有极大希望。据悉,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后,冯小刚就曾亲自打电话邀请宋丹丹回归春晚,然而,面对快磨破嘴皮子的冯小刚和赵本山,宋丹丹依然不为所动,婉言拒绝。有媒体报道称,冯小刚和赵本山表示,如果宋丹丹确实不愿回归春晚,春晚导演组就有可能安排赵本山与著名主持人倪萍组成“山萍”组合,二人将在2014年的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

  据悉,原本的央视2013年蛇年春晚,赵本山就曾与倪萍秘密排练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奖了》。但最终赵本山因多种原因退出2013年春晚,因此“山萍”组合也未能出现在春晚舞台。后来,《中奖了》在江苏卫视春晚亮相后,大获好评。据悉,赵本山本人也非常欣赏倪萍的喜剧天赋,并称其表演非常好。倪萍还参加过一期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网友纷纷感叹“倪萍是个喜剧天才”。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倪萍本人,当记者问及“山萍”组合是否会登上2014年春晚的舞台时,她笑了笑说:“孩子,这事我还真没听说。真不知道,其他的我也不能说什么,组织自会有他们的安排。”(来源:华商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1871.shtml report 2766 倪萍从冯小刚受命担任2014年春晚导演至今,春晚前期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冯小刚曾亲自打电话邀请春晚经典人物宋丹丹回归春晚,希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