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受质疑 万众签名抵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新科蝙蝠侠还未上任就遭遇抵制。
新科蝙蝠侠还未上任就遭遇抵制。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超人大战蝙蝠侠》(Batman vs. Superman or Superman vs. Batman),自上周确定了“蝙蝠侠”的扮演者本-阿弗莱克之后,几天来的“民众呼声”一直没有消停过。众多影迷坚信阿弗莱克的演技,不足以胜任“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华纳电影公司的这个决定似乎遭遇了一些尴尬。

  北美影迷表达自己的不满,是有实际行动的,他们在Change.org网站上公开反对阿弗莱克扮演这个超级英雄角色,目前的签名人数业已突破36000人。他们的观点是,阿弗莱克无法演好超级英雄是不用怀疑的,因为2003年的《夜魔侠》已经证明了一切。最夸张的是,居然还有影迷特意去美国白宫官方网站的请愿墙上探讨这件事,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阻止阿弗莱克扮演这个角色。这当然是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奥巴马绝对闲不至此。

  美国华纳电影公司的全球发展部负责人吉格-斯维曼(Greg Silverman)曾说:“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杰出的男演员来扮演这个超级英雄角色,而本-阿弗莱可显然再合适不过,他现在的事业状况良好,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面对现在的争议,制片方尚未作出回应,阿弗莱克必须顶住压力,和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好好贡献一场精彩演出。

  《超人大战蝙蝠侠》将于2015年7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0515.shtml report 996 新科蝙蝠侠还未上任就遭遇抵制。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超人大战蝙蝠侠》(Batmanvs.SupermanorSupermanvs.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