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烽火线》今晚收官 保育院安危牵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钱晓鸿执导,沈傲君、丁海峰、倪虹洁等演技派明星倾力出演的温情抗战剧《穿越烽火线》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后反响不俗,独特的视角选取及朴实的演绎使人动容,同时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今晚,该剧即将迎来收官之夜,剧中人物的安危和保育院的最终命运为今晚的大结局留下巨大悬念。

  一枝花为孩子受伤 保育院能否突出重围

  《穿越烽火线》将背景设置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山东根据地,讲述了在日寇大扫荡中八路军战士保护保育院孩子们安全转移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日军对保育院的追捕和围剿力度每日愈加,保育院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而为了保护躲在草丛中的孩子们安全躲过日军搜捕,保育员一枝花用自己的身体替孩子们挡住日军刺刀身负重伤;田小二、孟飞菲和小胖三个孩子虽然从日军的共荣学校逃出,但寻找到保育院的路程看上去却无比漫长……三个孩子是否能够和大家团聚?一枝花的伤势能否好转?保育院的孩子们在战火中还将经历怎样的考验?而院长王维诺最终能否突破重重封锁,完成“一个孩子都不少”的任务?种种疑问都将在今晚的收官剧集中一一揭晓。

  通过战争反思战争 情感真挚动人心弦

  自播出以来,《穿越烽火线》便引发众多观众热议,有观众表示近来的抗战题材影视作品大多过于“雷人”,而《穿越烽火线》却是其中难得的诚意之作。而主创们也表示,该剧虽然取材自战争,但通过这些战争中的大人们面对孩子时的举动和态度,让观众能够反思战争,同时也让现在的孩子们对那场已经久远的战争有相对客观的认识。而在剧中,除了对战争的思考,主创们也力图展现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这其中有纯真的友谊,有失而复得的浓浓亲情,有战火硝烟之中生发的爱情萌芽,这些美好情感的流露在让人体味到战争的残酷的同时,更让人感受到人性的光辉与伟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49469.shtml report 2437 搜狐娱乐讯由钱晓鸿执导,沈傲君、丁海峰、倪虹洁等演技派明星倾力出演的温情抗战剧《穿越烽火线》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后反响不俗,独特的视角选取及朴实的演绎使人动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